材料申请与就业分享会——Stanford师兄

最新消息 2017-08-28 15:05:10

千聊讲座资讯

NEWS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是一个多学科领域,主要涉及物质的性质及其在各个科学和工程领域的应用,会用到的理论包括固体物理学,材料化学,应用物理和化学,以及化学工程,机械工程,土木工程和电机工程,近几年来也是留学出国中比较热门的工科专业。


因此明德立人留学邀请到斯坦福大学取得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PhD学位的Simon学长来进行一场关于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分享:


Simon,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于斯坦福大学取得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PhD学位,现就职于泛林集团担任制程工程师


本科就读于清华大学,博士毕业于斯坦福大学的Simon一直以来都从事着和材料相关的事情,不管是求学还是工作,相信通过他的分享能够为申请材料专业以及对于材料专业就业存在疑问的同学答疑解惑。




主讲方向

关于Simon个人的背景与申请历程

材料专业博士学位与硕士学位申请的侧重点

材料专业的就业方向

材料工程师可以就业的领域与薪资待遇

材料专业适合就业的公司介绍

材料专业找实习和工作TIPS

如何在职场中提升自己





时间

8月26日(周六)    下午13:00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