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 | 2018暑校申请倒计时(2月高中篇)

最新消息 2018-01-31 09:44:27


寒假将至,相信很多考完Final的小伙伴们已经准备放松心情,嗨嗨皮皮的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和压岁钱啦!But, 对于申请2018暑校的你,接下来一周可能是最忙碌的时刻。很多知名暑校在2月份申请即将截止啦!为了顺利赶上申请的末班车,请务必确保在学校放寒假之前,把以下材料都准备齐全哟!


首先来看一眼2月有哪些黄金暑期项目即将截止:

分割线1-01.jpg

项目一

宾夕法尼亚大学LBW(Leadership in the Business World)


截止日期:2.02(倒计时剩余三天)

项目介绍

LBW(Leadership in the Business World)隶属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侧重于领导力、科技管理和运动管理。LBW面向准高三学生,全球160个名额,对TOFEL和SAT要求较高。

申请要求

  • 官方成绩单

  • 推荐信*2

  • Essays(1 required, 1 optional)

  • TOEFL 100+/SAT/ACT

申请费:$75

学费: $7,725

分割线2-01.jpg

项目二

耶鲁大学YYGS(Yale Young Global Scholars)


截止日期:2.06(倒计时剩余1周)

项目时长:2个周

项目介绍

(Yale Young Global Scholars)主要培养精英高中生的跨学科应用能力、国际意识和成为领袖的思辨能力及交际能力。这个项目几乎是全球未来精英人的大聚会,是人脉拓建的绝好平台,这也是它提供给参与者最有价值的收益。

项目内容

包含7个session, 分别为应用科学与工程、国际事务与安全、科技前沿、可持续发展与社会企业、政治法律与经济、生物与生物科学、以及21世纪的亚洲。其中除21世纪的亚洲上课地点在北京,其他均在耶鲁本校区。

申请要求

  • 官方成绩单

  • 推荐信*2

  • Essays(4 required, 1 optional)

  • CV

  • TOEFL 100+

申请费:$60

学费:$6,000

分割线3-01.jpg

项目三

CSP (The Clark Scholars Program)

截止日期:2.09(倒计时剩余10天)

项目简介:

克拉克学者项目是为11-12年级高中生准备的一个为期7周的研究型项目,吸引着全世界各地的天才学生的加入。参与的学生有机会在优秀的教授带领下,自己亲手研究自己所感兴趣的项目。除了项目研究,学生还需参加每周的研讨会,项目沟通和实地考察等。克拉克学者项目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几乎开放了所有领域研究供学生们自己选择,并不做多余的限制,不仅包括自然科学和数学,还包括人文和艺术。每年大约只录取十几名优秀的高中生,录取率仅5%左右。重点是,这个项目不仅完全免费,还会为学生发放750刀免税的津贴。

申请要求

  • 官方成绩单

  • 推荐信

  • Essays

  • TOEFL

申请费:免申请费

学费:免学费

分割线4-01.jpg

如果你的女神项目是以上之一,那么注意啦!为了能在寒假期间不被不被申请材料短缺困扰,请务必在你的高中放寒假之前:


1. 找好你的推荐人(通常两到三位,国际高中必须包含counselor,普高建议包含班主任),并收集好推荐人信息,尤其是邮箱;

2. 开好初三到高二的全部成绩单(记得盖学校公章哟);

3. 按时完成文书;

4. 准备一张能刷美元的信用卡;

5. 按时提交申请;

6. 随时关注申请邮箱,及时跟踪状态!


更多夏校预告:哥大、康奈尔、UCLA,更多夏校敬请期待!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