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背的最熟的一个词永远是Abandon?

最新消息 2018-05-22 11:22:10

 为什么你背的最熟的一个词永远是Abandon?

↓↓↓

托福单词点睛班 开班在即

 

今天是2018年5月15日,新年计划是把托福词汇书背上50遍的小张发现,五个月过去了,只有abandon这个单词他背的最溜儿。望着饱受摧残的第一页单词表和崭新的后半本翻都没翻过的单词书,小张留下了悔恨的眼泪,照这个进度下去,自己8月份的托福考试就又要裸考了。

小张流着泪,默默发了一条微博:

 

11.jpg

 

想了想他觉得好像太狠了,于是默默地删除了,改成了:

 

22.jpg

 

结果,虽然以姓氏起誓了,今晚的小张,也枕着厚厚的单词书,沉沉地睡去了。

 

背单词这么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为什么大家总是坚持不下去呢?锅有很多:

 

1. 懒惰,感觉背单词占用了大量时间精力,不想去实施。

2. 学业太繁忙,没时间背单词。

3. 有的单词太长,太复杂,难以记忆,感到沮丧,丧失成就感。最重要的是即便费力记下了这些生僻词汇,发现考试也不考,背了也没用,对提高分数没有太多帮助。

4. 单词太多,意思排布都杂乱无章,无规律可循,死记硬背感觉效率不高,效果不佳。

 

但是,词汇题是阅读考试的出题大户,托福考试里每篇文章考查的词汇题目数量是在3-5个,一次阅读考试(3篇阅读文章)一共考察8-14个(参见下图)。假如词汇题所考察的词汇,你都认识熟悉,那么这么一来不仅十分节省答题时间,而且这部分基本都变成送分题了,反过来说,如果你不认识这个词,那么这种送分题就会变成丢分题。假如没有在词汇题上得到足够的分数,那么托福阅读考试出高分的可能性就非常低。

 

33.jpg

 

为了帮助同学更好的备考,我们的老师耗费了巨额心血,重磅打造出了一本托福点睛词汇书,在本书的附录同义词列表中罗列了历年考试(包括了OG, 模拟真题以及老托福)的各种词汇题目,并且根据词义相似性和在考试中出现的频率编辑成册,希望大家一定要不辱使命,好好背诵,背到滚瓜烂熟为止!!如果这些单词能被你熟记于心,那上了考场以后,会给你带来有如神助的效果!当然以免意外发生,最好把我们列的高频词汇集(在第五部分)也背熟。

 

托福词汇点睛班力求在20天里让学生掌握托福全部重要必考词汇,我们的点睛词汇有主要特点如下:

 

1. 我们选录单词一方面来自OG, TPO以及老托福。另外的部分则来自于2014-2018年全部真题回忆单词。另外,我们实时更新的单词库更保证了你背的每一个单词都是时代的弄潮儿。

 

2. 词以类记。背诵词汇时需要按照词汇书的属性打包记忆。如果按照目前最流行的方式,你只会记住一堆等式,比如significant= considerable, 但是实际情况则复杂得多,比如,表示“显著地”词汇可以是,significant,considerable, striking, noticeable, remarkable等不同组合在一起考!只要同学们按照类别记忆,会非常容易!

 

我们会根据韦氏字典,美国传统字典以及柯林斯同反义字典梳理单词,首先这个单词必须在托福中出现过,然后我们选出一些预测单词。这些预测单词,重现概率极高。举个例子,2015年以前,只会考Aggregate= Congregate,但是我们预测词汇集合中就有assemble, 2017年就考到了assemble。尤其这些预测词汇中,有很多的一词多义的现象。

 

举个例子,比如:

包含(包括)

代表单词:Include

英文注释:WMD:to take in or comprise as a part of a whole or group

组合单词:Encompass(2014,2015)

预测单词:comprise, involve, comprehend, embrace

 

55.jpg

 

点睛词汇班适用于:短时间内想快速提高记单词效率的同学,单词和考试不能紧密联系的同学,需要加强词汇辨析能力的同学,欠缺一词多义词汇储备量的同学。

 

开班时间:5.26-6.14

 

报名方式:扫描明德立人单词小助手二维码加微信,99.9元报名费,坚持20天后返利120元!

 

欲报从速,先到先得!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