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级软件公司实习

最新消息 2018-06-21 10:31:34

全球顶级软件公司实习----甲骨文Oracle项目

 

11.jpg

 

公司简介

钱多事少爱招学霸的甲骨文公司在硅谷和Cisco,IBM并称美国国企。素有码农养老院之称的Oracle是一众IT从业者心驰神往的最佳归宿。总部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红木滩的甲骨文股份有限公司(甲骨文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级软件公司。198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Oracle经过26年的不断发展,终于2015年超越 IBM ,成为继 Microsoft 后全球第二大软件公司。

 

导师

姓名: Tony Wu

职位: 研发工程师@Oracle

 

项目方向

编程快速入门到精通

数据库的理念以及建模

系统型编程的思想及Architecture

职场中的问题剖析

简历的优化

 

工作内容

面向对象编程(JAVA)

数据库的设计思想的举例和分析

系统架构的剖析及应用

在实际项目中,如何debug项目中出现的问题

直接看热门项目的代码并分析

 

22.jpg

 

项目流程

1. 项目时长4-6周

2. 主要项目平台:Java/SQL/Oracle/Github

3. 日常通过微信或skype视频或邮件沟通

 

适合人群及专业

★ 无算法基础,或算法基础薄弱,不系统

★ 希望3个月能够完全从零基础学会各种算法

★ 面试经验少或无面试经验,不知道与面试官如何正确的沟通和展现自己

 

项目要求

需要申请人对行业有热情以及持之以恒的态度,会根据学生的自我情况调整授课内容

 

项目结果

★ 顶级软件公司基于项目情况的非模板化推荐信

★ 了解实际企业系统的构建和架构

★ 掌握编程从无到有,从有到精的实际运用能力

★ 提高对今后从事领域分支的理解以及独立分析技术利弊的能力

★ 锻炼实际顶级高科技领域职场中的思维模式和总结汇报的能力

 

项目收获

● 编程快速入门,通过具体编程知识快速串讲,面试题目分析,工作实际编程应用,系统设计这四个大方面进行的讲解,快速达到毕业生合格编程水平,通过练习足以应对解决未来面试以及工作中的编程问题。

 

● 第一手科技公司项目可以使学员对最热门,应用最广泛的技术语言加深认识,并能保证学员在今后的操作中能自如运用介绍的技术语言。

 

● 全方位了解科技公司相关人员,从研发者,测试者,产品者,维护者,管理者多个角度分析专业选择,职场的选择及其发展走向和利弊。

 

● 分析在选择学校专业分支的诸多因素比如行业分支的发展状况及趋势,申请难度,帮助斩获美国名校offer。

 

● 学员完全具备在美找科技相关工作的条件,对美国科技市场有充分的理解。通过以往学员的来美后的发展的统计,有超过80%的人毕业直接找到美国科技公司的职位。

 

● 积累北美顶级科技公司,顶级学校的人脉,其中有顶级科技公司总监及以上的华人管理者,顶级学校的大牛教授等。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