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丨康奈尔大学浅滩海洋实验室项目

最新消息 2018-07-16 09:39:45

 海洋环保与生物多样性科研项目

 

海洋是当今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基地,各类海洋资源为海洋经济的不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物质基础。然而,随着海洋经济的不断发展及海洋资源的日益枯竭,海洋生态环境恶化也日趋严重。不仅造成了海洋原始生态系统的失衡,而且也严重影响了海洋经济及整个人类社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1. 项目简介

康奈尔大学浅滩海洋实验室(SML)是位于美国缅因州Appledore岛上的一个季节性海洋实验站。自1966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海洋科学的教育和研究。此次科研项目以海洋生态保护为主线,从海洋科学等田野调查课程到野外鸟类学,水下研究和动物行为生态学等专业课程,将理论与实践结合,通过课程和丰富的活动如海洋采样、实验室分析、野外考察,学习海洋生态与环境,掌握海洋科学、环境、生态、生物相关知识。培养学生的实地考察与科研能力,动手实验能力及数据分析能力,口语交际能力,团队合作中 的沟通力,领导力,挖掘学员潜力,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树立环保理念。

 

2. 导师简介

 

教授:Jennifer Seavey

背景:康奈尔浅滩海洋实验室执行主任,同时还在新罕布什尔大学和康奈尔大学任教,海洋生态学家。毕业于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获得自然资源保护博士学位。

研究领域:教授海洋保护、保护生物学和海鸟生态学课程,集中研究缅因湾的海鸟保护和生态恢复

 

 

教授:David Buck

背景:康奈尔浅滩海洋实验室副主任, 水生生态学家,佛罗里达大学生态学博士学位。

研究领域:集中在环境中污染物的周期和转移以及人类和生物区域暴露的风险。

 

3. 科研内容


★ 邀请来自康奈尔大学浅滩海洋实验室主任、副主任、新罕布什尔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专家、康奈尔大学农业与生命学院自然资源系教授亲临,进行知识分享。

★ 参与浅滩海洋实验室研究课题,例如:白岛和维列群 岛燕鸥种群的恢复、管理与研究;监测阿普多尔岛潮下底栖 生物群落评估全球气候变化影响;银鸥和大黑背鸥间的相互 作用与种群趋势和其对新英格兰沿海海洋群落的影响等。

★ 在教授带领下,沿 Appledore 岩石潮间带和海鸟栖息地和繁殖地考察,研究海豹、燕鸥和考 古遗址,前往缅因州/新罕布什尔海岸研究泥滩、盐沼和沼泽,进行科学实验研究。

 

4. 项目收获

★ 康奈尔大学颁发的项目证书。

★ 有机会获得康奈尔大学教授亲笔撰写的推荐信

★ 专家的指导下完成论文并发表在环保期刊

★ 有机会参加 2019 国际学生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大会,并参与大会演讲与辩论赛

★ 以专家指导与实验数据为支撑,完成科学实验报告

 

5. 适合人群

招生对象:全日制高中生、大一、大二学生(优秀的初三学生也可参与);对海洋科学、生态学、环境科学、生物学、地质科学、可持续发展感兴趣的同学;对实验、数据分析,新能源感兴趣的同学。

招生要求:英文水平托福70+

项目地点:美国波士顿

科研形式:面授与研究相结合

 

感兴趣的小伙伴还在等什么,名额有限,马上联系我们吧!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