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NYU?这么简单的Essay我该如何下笔?

最新消息 2018-07-23 09:43:39

 Hello everybody,it is time for class !

今天是我们第三期课程了,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有什么建议或者想听的内容可以通过后台反馈给小藤,小藤会积极为大家排忧解难!没听到前两期课程的小伙伴自行在藤校之路菜单里翻找哦!

 

今天的主讲内容是小作文(Essay),虽然字数不多,也是很有难度的,尤其是美国顶尖院校申请中必不可少的补充。比如下面这些题目,看似简单,但是150-200单词的作文如何能打动招生官?这才是难点!

 

Essay Topic

★Please tell us what you find most appealing about Columbia and why. 

(Columbia University, 200 words)

 

★Why are you interested in attending the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Your comments should not exceed 150 words.

(approximately150 words)

 

★Why NYU?

(Characters available 1500)


本次课程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 Essay在申请中的重要作用

2. PS /CV, Essay / RL的比较

 

22.jpg

33.jpg

好啦,第三次课程就到这里了,本期课程主要是美国文书的入门课程,后边还有两节课就结束了。从8月11号开始,我们将重磅推出更加详尽的写作指导和案例分析课程,深入挖掘文书亮点,精彩不容错过!

★ 7.28   两种常用写作风格介绍

★ 8.4    详解斩获八所藤校offer的最牛文书

 

44.jpg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