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U:我们没有校园,因为整个曼哈顿都是我们的校园

最新消息 2018-08-01 09:17:33

 ~~~~~~~~~~~~~~~~~~~~~~~~~~~~~~~~~~~~~~~~~~~

Perstare et praestare

坚持和超越

                                                                            ---纽约大学校训

~~~~~~~~~~~~~~~~~~~~~~~~~~~~~~~~~~~~~~~~~~~

坐标:美国纽约寸土寸金的“心脏地带”曼哈顿

培养出李安,Lady GaGa,安妮海瑟薇等名人

拥有36位诺贝尔奖得主

30余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

30余位普利策奖得主

纽约大学无疑是众多学子心中的Dream School

 

一.学校简介

纽约大学(以下简称NYU)始建于1831年,由托马斯 · 杰斐逊总统时期的美国财政部长艾伯特·加勒廷(Albert Gallatin)以及一群热爱教育的纽约市民建立。

 

NYU全球教育体系包括三所拥有学位授予资格的门户校园:纽约、上海、阿布扎比。作为全美TOP30名校,纽约大学被列为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同时也是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之一。

 

二.地理位置

“我们没有校园,因为整个曼哈顿都是我们的校园”。这句话其实一点也不夸张,足以说明NYU的地理位置有多强大!纽约大学有两个校区。

 

主校区曼哈顿校区基本上是以华盛顿广场为学校的心脏,向外做辐射状的分散。布鲁克林校区集中在布鲁克林的下城,纽约大学工程学院(The Tandon School of Engineering),前The Polytechnic School of Engineeing,坐落于此,周围科技公司林立,地理位置极佳。凭借纽约发达的地铁系统,两校区之间的行程只需要十几分钟。曼哈顿大部分的校舍集中于曼哈顿下城,但也因为学院的不同而遍及整个曼哈顿岛,如牙医学院位于1st Ave.与26街交口处,医学院及附设医院亦在1st Ave.及32街附近;继续教育学院则位于中城。

 

三.学院和专业

纽约大学共有十八个学院及研究所分布在曼哈顿和布鲁克林下城区,大学部设有四个学院及八十余系及各种系际合作的课程;研究所则有十一个学院七十五系,所提供的课程超过二万五千种,而所提供的学位也有二十五种。

 

强势学科:纽约大学较为偏重人文及社会科学,研究生院享有极高声誉。

 

★ 帝势艺术学院(Tisch School of the Arts)是全美最佳艺术学院之一;

★ 斯特恩商学院(Leonard N. Stern School of Business)是蜚声世界的著名商学院,金融等专业连续排名全美前三;

★ 柯朗数学科学研究所是美国排名第一的应用数学研究机构;

★ 沙克房地产研究所(Schack)是美国房地产业界著名的高水平研究机构,和世界金融地产界联系紧密,2017排名全美第四;

★ 法学院为全美最好的6所法学院之一,这六所顶级法学院也被称为“T6”超级法学院;

★ 牙医学院享誉世界,2017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第十,全美第二。

 

NYU官方项目汇总链接:

https://www.nyu.edu/academics/academic-programs.html

 

四.录取人数和申请所需材料

2017秋季入学人数统计:

申请总人数:63,921

录取率:28%

录取总人数:59,061

(其中本科28,799人,研究生24,706人,国际学生占22%)

 

申请截止日期:

第一轮提前录取:2018.11.01 (12.15出结果)

第二轮提前录取:2019.1.1 (2.15出结果)

常规录取:2019.1.1 (4.1出结果)

 

申请所需材料:

1. 官方的成绩报告。以下选项中选一项提交即可:SAT,ACT,三个SAT科目考试成绩,三个AP科目考试成绩,IB国际学士学位文凭,三个IB高级考试成绩;

 

2. 试镜或作品集(仅针对于特定艺术专业项目的申请者);

 

3. 国际学生需要提交语言考试成绩(TOEFL或IELTS或PTE或C1Advanced或C2 proficiency),如果在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完成了3年以上的学习可以不用提交语言考试成绩;

 

4. 学生提前修得的大学学分的官方成绩单;

 

5. 普通申请学校报告并附上最新的成绩单,需要由辅导老师在3月1日前在NYU Common Application的网站上提交。成绩单需包含高中最后一年第一学期的成绩单。

 

6. 托福不低于100分,雅思不低于7.5分

 

7. 80美元申请费

 

学校生活

气候:纽约属于温带大陆性气候,冬天会比较冷。

活动:NYU这地段,想寂寞都不行!各种活动目不暇接。

 

学校里的华盛顿广场,格林尼治村曾是马克·吐温(Mark Twain),爱伦 · 坡(Edgar Allan Poe)等著名作家和诗人的居住处。这里可以说是一个包罗万象的舞台了。整体面积不大,但是热闹非凡。其中可以目睹各色表演卖艺人群,包括钢琴、萨克斯、吉他演奏家,歌手,戏剧、魔术表演者,国际象棋对战桌等。公园内的人群来自世界各地,大多不是纽约本土的居民。

 

开学时Welcome week还会包下游艇环游曼哈顿,“壕”就一个字!

 

宿舍:学校有 4500 个宿位,种类还是很多。离学校近的、有自助食堂的、有写作辅导中心的、有天井活动区域的、带健身房的、租自行车比较方便的、有钢琴的、没空调的。可以保证学生四年都有宿舍住,但大学宿舍的房租伙食,都较一般大学昂贵。所以其实有一部学生会选择住在新泽西。

 

NYU,一切皆有可能!纽约这个城市本身就是国际大城市,工作和发展机会非常多,校友资源也是很广。在这里,你既可以感受到都市的繁华,也可以静心学习。把握一切,NYU这个强大的平台会帮助你实现一切你想要追求的。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