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材贵上天?省钱诀窍看这边!

最新消息 2018-08-11 09:39:37

 学生们在课本上的花费高达上千美元

 

学费并不是唯一的高等教育支出,书籍和相关用品的价也是一大开销组成部分,这使得大学的学费变得更加高昂。根据大学理事会最新调查数据显示,在2017-2018学年,大学生们在书籍和用品上的花费约为1,250美元。有时一本精装书的价格要超过100美元。在许多大学经济学入门课程中,以《微观经济学原理》这本书为例,它的零售价约为140美元。对于想要降低教材成本的学生来说,这里有10个妙招与大家分享。

 

1. 购买电子书或活页书

电子书和纸质版教科书之间的成本差异是巨大的!“大多数学生都不知道这一点,但是教科书公司通常会出售多种形式的书籍,包括数字版,有时是活页式装订本,两者都比传统版本便宜。”费城社区学院心理学教授、古尔纳咨询公司的创始人Julie Gurner说。

 

例如:第11版的《坎贝尔生物学》的新版本可能要花费超过250美元。同一版本的电子书价格将大幅减少,零售价约为156美元;活页版本更便宜,大约140美元。

 

2. 考虑购买旧版教材

出版商通常每隔几年发布一次新版本,但最新版本的价格可能比前一版略高。古尔纳的建议:“尽管最新的教科书通常是课程推荐的,但对大学教科书的修订基本都是细枝末节,即使新教材中的内容与他们之前使用的版本有很大的不同,大多数教授也都能知道修改的部分,这可以大大节省学生的花费。”

 

3. 利用免费的教育资源

开放的教育资源,也就是所谓的“OERs”,是网上免费提供的教材。公共利益倡导组织说,投资于开放教育或低教育的学校在课程课程中为学生节省了大量的开支。一些学院和大学鼓励他们的教职员工使用公开许可的教科书作为主要资源。

 

例如: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为教师提供了资助,让他们将课程转换为依赖开放教育资源的模式。还有其他机构,比如康涅狄格大学,也推出了类似的激励措施来降低教科书的成本。

 

4. 购买二手书

校园书店和网上书店均有二手书出售,这些书可以帮助学生节省一大笔开支。

 

例如:一本二手的《护理基础》大约价值109美元,比零售价为136美元的新书便宜了将近25%,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专家建议学生在购买前检查其是否是正确的版本。

 

5. 查询你的学校是否有书商折扣价

虽然亚马逊公司早前推出了一个给特定大学提供折扣的项目,但其实还有一些其他的书商与学校保持了合作伙伴关系,也能为学生提供折扣。

 

例如,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与eCampus.com合作,给教材打折。密苏里大学和Macaw-hill教育,允许学生以62折的优惠购买该出版社的书籍; 折扣在五年内均有效。

 

6. 申请教科书奖学金

一些大学提供奖学金用于支付书籍和用品的费用。

 

例如,俄亥俄州的代顿大学规定,只要学生在大学选择过程中参观了该学校的校园,学校即可为他们提供这笔奖学金。每学期500美元,只要是通过校园书店购买的都可以使用;在印第安纳州立大学,符合条件的本州学生可以获得21世纪学者的教科书奖学金,每学期可获得250美元的图书奖金。

 

7. 利用图书馆的资源

专家建议学生们利用学校的图书馆来削减教科书的开支。在课程储备中,经常有需要的教科书,大多数学校的数字图书馆馆藏也包括许多电子期刊和电子图书。

 

8. 租电子书

亚马逊、Chegg.com和Google Play等在线零售商提供教科书租赁服务。

 

例如:学生可以通过Google Play以57美元的租用第八版《工程热力学的基础》,如果以传统方式购买这本书,价格将高达160美元。注意:租赁期和条款在各供应商之间有所不同。

 

9. 订阅会员服务

一些教科书上的折扣是通过订阅服务提供的,Cengage是一家知名的出版商,它提供的订阅费用为每学期120美元,可以不受限制地访问超过2万份数字课程材料,其中就包括教科书。Cengage出版的著名教科书包括《微观经济学原理》和《生物心理学》。教育出版公司于2018年在Auqust推出了这一订阅服务。

 

10. 通过回购网站出售你的书

知道如何省钱了,你也应该知道如何赚回部分教材费,在美国你总能找到法子售出你不要的教材,比如在东卡罗来那大学的校园书店里,学生们可以销售他们的二手存货,不过学生会被要求出示他们的大学ID. 除此之外,还可以在网上销售二手教科书,比如DirectTextbook.com和TextbookRush.com上都可以出售。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