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官网改版:查考位不再需要充钱

最新消息 2018-09-21 09:35:26

 经过两天闭网维护,昨天托福官网更新完毕再次上线!前几天托福刚刚涨价(天呐撸~TOEFL考试明天起又涨价了,快报名 ),这次托福官网又进行了改版更新,我们一起看看此次托福官网的维护更新都做出了什么改变。

 

官方的网站维护通知

 

打开官网进入首页,发现并无太大变化,风格相较之前变得更加鲜艳,底部给出是分类链接,根据需求点击跳转。

 

22.jpg

 

当然,大家最最关心的是考试报名问题,这方面基本上没太大变化,报名还是和往常一样抢考位,想想就头疼!

 

33.jpg

 

这次更新有一个重大更改,就是又可以免费查询考位了!之前托福官网是可以免费查询考位然后再报名,去年十月网站更新改版,需要先报名缴费到账号中(足额缴费)才可以查询!任性~

 44.png

去年托福官网改版后说明

 

也就是说本次改版后,你的账户里没有钱也照样可以查询考位了,这样就为想提前了解托福考试情况的小伙伴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55.jpg

官网考试流程说明

 

另外,ETS此次更新后还是需要重新验证邮箱和手机,否则无法登陆!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