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投10亿美元建全新AI学院,你心动了吗?

最新消息 2018-10-18 09:49:25

 当地时间10月15日,麻省理工学院宣布成立全新的计算学院 MIT Stephen A. Schwarzman College of Computing,这是一项价值 10亿美元的投资计划,而该计划也是美国学术机构在计算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最大投资。

 

麻省理工学院宣布了一项新的10亿美元计划,以应对计算机的普及和人工智能的兴起所带来的全球机遇与挑战。这项计划是美国学术机构在计算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最大投资,旨在让美国引领世界,为计算和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做准备。

 

这项计划的核心将是成立新的学院——Stephen A. Schwarzman 计算学院(College of Computing),由全球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 Blackstone 的董事长、CEO 兼联合创始人Schwarzman先生促成,他率先投资3.5亿美元作为基础。

 

新的麻省理工学院 Schwarzman 计算学院设在 MIT 一栋标志性的新建筑里,将成为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数据科学和相关领域的跨学科枢纽。该学院将:

 

1.重新调整 MIT 的方向,将计算和人工智能的威力带到 MIT 所有研究领域,让其它学科能够对计算和人工智能的未来产生影响;

 

2.设立 50 个新的教职,这些职位隶属新学院内部并与其它学院联合——几乎可以将 MIT 在计算和人工智能方面的学术能力翻倍;

 

3.给 MIT 的五个学院提供了一个共享的结构,用于计算机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合作、教育、研究和创新;

 

4.教育各个学科的学生负责地使用和开发人工智能和计算方面的技术,帮助创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5.转变与计算机和人工智能相关的公共政策和道德考虑方面的教育和研究。

 

随着 Schwarzman 计算学院的成立,MIT 将加强其作为技术负责和道德进步的关键国际机构的地位,这些技术正准备从根本上改变社会。在一个快速发展且不断被技术改变的地缘政治环境中,该学院将对美国的竞争力和安全产生重大影响。

 

MIT 校长 L. Rafael Reif. 表示:

计算正在改变我们的世界,MIT致力于确保这种改变对所有人有益。为此,我们也在改变MIT,Schwarzman计算学院将成为一个全球计算研究和教育中心,也是一个强大的新型人工智能工具的智能铸造厂。该学院将装备任所有学科的学生和研究人员,帮助其使用计算和人工智能来推进他们学院的发展,而学院的发展反过来又可以促进计算和人工智能的发展。此外,还要让他们批判性地思考他们的研究对人类的影响。Schwarzman 先生以非凡的洞察力和慷慨,促成了这个大胆的议程,相信这个议程将会带来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MIT Schwarzman 计算学院将致力于 MIT 的三大主要工作领域:教育、研究和创新:

 

该学院将教授计算基础,并提供综合课程,以满足学生对计算机科学和其他学科的交叉领域的高度兴趣,以及对学习将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应用到大量领域的兴趣。

 

它将寻求沿着科研的全流程来发展,从基础、好奇心驱动的询问到市场应用研究,这将在 MIT 各学院、实验室、中心和计划中广泛实行。

 

33.jpg

MIT人工智能历史:

MIT Schwarzman 计算学院将借鉴 MIT 在计算和智能研究方面的优良传统。20 世纪 50 年代,MIT 的 Marvin Minsky 教授和其他研究者创造了人工智能的概念:

 

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EECS)是目前 MIT 最大的院系,MIT 近年的毕业班中有 40% 的人选择了该系或该系与其他学科相结合的专业。其拥有 10 位计算机领域最高荣誉——图灵奖的获奖者(迄今为止共有 67 名图灵奖获得者)。

 

MIT 最大的实验室是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实验室。该实验室成立于 2003 年,起源于 MIT 的两个开创性实验室:一个是成立于 1959 年的人工智能实验室;另一个是成立于 1963 年的计算机科学实验室。

 

Schwarzman 计算学院的对外交流将依赖于 MIT 的学术成就。除了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之外,MIT 还拥有大量排名靠前的院系。《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and World Reportcites)将 MIT 列为六个研究生工程专业的第一名,也是 17 个工程以外学科和专业(从生物科学到经济学等)的第一名。

 

MIT Schwarzman 计算学院发展

 

开发连接计算机科学和其他学科的新课程;

 

举办论坛,并鼓励业界、政府、学界和新闻业的领军者积极参与,检验 AI 和机器学习进展的预期结果,并制定 AI 伦理方面的政策;

 

鼓励科学家、工程师和社会科学家合作分析新兴技术,共同参与对业界、政策制定者和广泛的科研社区都有益的研究;

 

提供 AI 伦理方面的本科生选修机会和研究生奖学金,这是一项‘种子计划’也是一项吸引政府、业界、新闻业和其他大学的卓越个体的奖学金项目。

 

近年来,业界对人工智能人才的旺盛需求和高薪奖励,吸引更多高校学生深度学习人工智能相关学科。美国刚毕业的AI博士生工资加期权可达到30万到50万美元。而对于业内公认的AI人才,Facebook、Google等科技巨头更是不惜重金抢人。今年6月,外媒就曾报道,甲骨文曾为一位AI专家开出六百万美元的薪水的方案。

 

就在5月,卡内基梅隆大学(CMU)计算机科学学院宣布设立全美首个人工智能本科学位,使人工智能专业课程不再起始于研究生。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