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ETS发布美国本科TOP100高校托福分数线

最新消息 2019-01-30 10:22:16

 要说留学的标化考试中,第一个需要过关的就是托福TOEFL!

 

11.jpg

 

1托福

(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TOEFL)

 

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ETS)举办的英语能力测验。

 

大多数的美国大学或研究所要求外国学生在申请时提交托福考试成绩。从1964年创立以来,已有两千多万人次参加了托福考试。过去的托福是用纸笔测验,后来改为电脑测验,最近已改为网考,学生需付费参加此考试,在各国皆有ETS的分部负责在主要城市举办定期考试。除此之外,一些机构如政府、商业组织、或是奖学金项目可能也要求托福成绩。托福成绩的有效期为两年,在此之后将不再给予通知。

 

绝大多数院校将托福成绩作为录取中的一个指标,每个院校都有托福录取最低分数线。

 

托福网考:

历时长达3.5至5个小时的网考由四个部分组成,每个部分侧重一种语言技能,不过一些试题需要多种技能综合使用。考试着重于在高等教育和学术环境下的语言使用。iBT测验可在试题上作笔记。网络考试总分为120分,四个部分各占30分。

 

2高校托福录取分数

 

ETS旗下的托福官方考试社区发布了美国大学的托福成绩汇总,针对本科生发布了U.S.NEWS排名前100名的高校托福录取分数表,小藤现在就双手奉上给大家参考,祝大家早日和托福分手!

 

33.jpg

44.jpg

 

(来自TOEFL托福考试官方社区)

 

Tips

1. 有的院校虽然嘴上说着不强制要求托福成绩,但是实际上想要在众多申请者中被注意到,一份上得了台面的托福成绩还是非常有用的,大家不要掉以轻心。

 

2. 以上表格中只是列出了最低分数要求,实际录取分数一般会稍高一点,小伙伴们最好在目标学校的官网上确定分数,尽量提高成绩,增加自己被录取的概率。

 

3. 上述成绩均出自学校官网,但是不保证学校不变更成绩要求。所以还是那句话,一定要记得实时关注目标学校的信息,打一场有准备的仗。

 

3对照表

 

此外,有的同学可能还没考过托福,为了让大家考试之前提前了解一下自己的水平,以针对性备考,下方是维基百科提供的【托福-雅思】和【托福-剑桥英语分数量表】的等级对照表,可以大概知道自身的英语水平:

【托福-雅思】

 

【托福-剑桥英语分数量表】

 

 

4考试时间

 

贴心如小藤,再为大家奉上2019年托福考试时间,祝所有考生托福成绩都100+!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