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托福拼分终于来啦 你的成绩可以最大化了

最新消息 2019-04-15 11:57:57

 11.jpg

好消息,好消息,托福可以拼分啦!!!

 

也就是说,申请者在今年8月1号之后寄送过去两年内的有效托福成绩,校方不仅能收到单次的成绩,还能收到一个最佳成绩组合的拼分成绩。

 

对于拼分政策,相信申请过美本的小伙伴们都不陌生,毕竟SAT可是早有这一政策的。现在大家万分期待的托福也能拼分啦,对于2019年的申请者来说,真是一大好消息。

 

我们都知道,托福分为听、说、读、写四部分,除了对总分有特定要求外,美国高等名校对于单项分数的要求也是很苛刻的,想要被美国名校录取,托福总分至少要达到100+,单项分数25+。

 

22.jpg

 

面对今年美国名校超低的录取率,这一政策的实施,是不是意味着院校在标化成绩上的放宽?结合申请者的多次考试表现,综合评定申请者语言水平,对于耗费大量精力刷分,偶尔发挥失常,或者离着梦校标准线仅有微小差距可以通过拼分来弥补的申请者,能拼分真的是太重要了,而且也能从多次的考试成绩中更加公平的看到申请者的实力,毕竟考试中难免出现意外因素,会影响到发挥,刷分耗费的时间精力也能用来提升丰富个人背景。

 

标化成绩是美国院校录取中的重要因素,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调查了数百所接受托福考试成绩的机构,结果显示,这些院校希望能在收到单次考试成绩之外再收到拼分成绩。通过对托福拼分的研究表明,拼分是衡量英语能力的一项有效指标,其效力可与单次考试的成绩相媲美。

 

33.jpg

 

拼分对于学校和申请者都提供了比以前更多的选择。院校可能发现,使用拼分后,会有更多有才华的申请者能够满足入学要求。如果美国院校在网站上公布他们接受拼分成绩,那么也会有更多的申请者决定申请。申请者越多,学校的选择性也更大。 

 

8月后,都会有哪些大学会选择采用拼分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后期有更多消息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发布,欢迎关注!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