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国工程学院排名 | 伯克利夺得众多第一

最新消息 2019-05-18 17:34:38

 工程学院(研究生)排名来啦!

 

前段时间,小编单独整理了商学院研究生院的排名,广受同学们的欢迎。但是理工科也是我们留学的热门领域,于是为了不让理工科小伙伴们久等,小编这次单独再整理出工程学院完整排名,后边还会继续发布工程学院热门专业的单独排名以及工科专业的申请案例,欢迎关注!

 

11.jpg

 

 

Best Engineering Schools

 

USnews研究生工科项目的排名,在2018年秋季和2019年初,对214所授予博士学位的工程学院进行了调查,收集了199所学校的必要数据,根据下方的方法进行排名计算:

 

22.jpg

 

工科的评估方式很严谨,对GRE分数,同行评估和就业的雇主评估都很看中,更重要的是,工科研究生院更倾向于学术研究,于是博士学位、研究经费和总研究支出也成为了评估指标占比不少的一部分。

 

根据排名,前三名是“无法撼动”的MIT,斯坦福和UC Berkeley三大工程学院。工程领域竞争力依然强劲,与去年的排名变化不大。TOP 5榜单中,大名鼎鼎的工科学校都有了,除了以上提到的三所,还有CMU屹立在第四的位置,在公立学校中,UC Berkeley依然独领风骚跻身TOP3,但是密歇根安娜堡分校也毫不示弱,牢牢占据第五,和加州理工学院并列。

 

33.jpg

 

TOP10院校中,加州理工学院的平均GRE最高,为168,最低的是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区,GRE平均分164。对中国留学生很友好的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也在TOP10排名之中,这对中国留学生来说可以是好消息。

 

由于完整排名有200多所院校,篇幅较长,小编在在这里附上TOP100的排名。同学们对哪个项目感兴趣或者有任何疑问都可以扫码联系小助手直接咨询!

 

44.jpg

55.jpg

66.jpg

88.jpg

99.jpg

111.jpg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