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签证6月24日起涨价,没缴费的同学请抓紧

最新消息 2019-05-24 11:32:04

 22日美国国土安全部宣布:2019年6月24日起调整“外国学生和访问学者计划”(SEVP)下的各项收费,并设立新的收费规定。

 

 

11.jpg

 

其中,持F和M类签证的国际学生I-901 SEVIS信息系统的费用从200美元上升到350美元,认证SEVP学校的申请费从1700美元上涨到3000美元。

 

同时,绝大多数J类签证的SEVIS费用也将从180美金上涨到220美金。

 

SEVIS费用又称学生和交流学者信息系统维护费,全称是Student and Exchange Visitor Information System,是由美国国土安全局从2004年9月1日起开始实施的一项收费准则,初始费用为100美金,后涨价到250美金,今年6月24日将涨价到350美金。

 

SEVP的项目主任Rachel Canty给出的解释是:“从2008年起SEVP的费用就没有调整过,但通货膨胀、项目扩大和SEVIS系统升级都使得我们运行该计划的开销越来越大。”

 

22.jpg

 

温馨提示:

官网明确说明:在新费用实施前获得签证,或已经支付I-901 SEVIS费用者,无需补差额。所以在美国读书的学生,只要不更换学校,该项费用就不需要重新交纳或者补差额。

 

而今年准备办签证的学生,在6月24号前缴纳SEVIS费,可节省150美元。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