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get申请美研时间规划,照这个安排准没错(收藏)

最新消息 2019-06-06 09:28:04

  同学们决定赴美留学后,就要开始做相关的留学准备工作了.

首先要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这个过程漫长而且艰辛.

这一路你会披荆斩棘,或许会焦虑犹豫,或许会彷徨忙乱。

但是既然选择了美好的远方又何惧风雨兼程。

 

11.jpg

  

留学前期的准备工作比较多,周期长,也很考验同学们的时间管理能力和心理素质,接下来小编按照最理想的情况做一份美研申请时间规划表,同学们可以结合自己的情况调整,以便管理好自己宝贵的时间,把时间和精力放在最有意义的事情上。

 

大学四年整体时间规划图

 

22.jpg

 

2020申请季时间规划

比如打算申请2021年秋季入学,现在才开始准备,那么按照理想的时间节点来规划,可以参考以下安排:

 

33.jpg

 

以上就是小编按照比较理想的情况做的美研申请规划表,小编想提醒大家的是有的专业,尤其是艺术类需要准备作品集的的专业前期准备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建议大家提前规划留学事宜。

 

决定赴美留学的那一刻就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合理规划和管理时间,度过充实有意义的申请季后相信同学们会收获最适合自己的offer!在最满意的校园内实现自己的理想!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