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排 | 美国研究生金融专业2020年排名,GMAT 660可进TOP20?

最新消息 2019-08-10 11:22:42

 专业介绍专栏小卡片:

专业快速浏览——定位兴趣专业

细分专业详细介绍——深入了解兴趣专业

前两天,我们介绍了研究生申请火热的商科,率先给大家详细剖析了新贵BA专业和老牌贵族金融专业:

 

BA专业:专业 | 美研BA详解,薪资和热度赶超CS的专业(附高校对应学位表)

BA就是对商业数据进行分析,来支持商业决策。是从数据分析出发,以商业知识为基础,以统计和编程为手段,以决策优化来创造价值的目前最热门的专业。

BA是一个交叉学科,包括商业 + 编程 统计。商业知识是背景,重要的当然是对于商业数据的理解

金融专业:专业 | 美研金融硕士详解,好就业薪资高申请难度低!

以融通货币和货币资金的经济活动为研究对象,具体研究个人、机构、政府如何获取、支出以及管理资金以及其他金融资产的学科专业,是从经济学中分化出来的。

MSF与商业分析以及金融工程相比,对申请者的要求没有那么严厉,所以申请难度要小一些,但是理论性较强。

 

11.jpg 

 

这都是商科中特别受欢迎的专业,而这两个专业都可以参考U.S.News.的研究生院金融专业排名来选择,于是,排名来啦!

 

本次商学院排名共有45校。

 

今年排名第一的是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沃顿商学院的平均GMAT分数却不是最高的(732分),TOP10的高校中,哥伦比亚大学拥有最高的平均GMAT分数:736分。

 

同时哥伦比亚大学的学费也是TOP高校中最高的($74,400),麻省理工学院索隆商学院的学费仅次于哥大($74,200)。

 

公立学校中,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排名最靠前,在金融专业中排名第8,随后第9名为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第10名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所学22.jpg

33.jpg

44_wps图片.jpg

55.jpg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