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官方丨最新美国TOP100高校托福录取分数要求

最新消息 2019-08-14 09:35:23

 去年,托福官方考试社区发布了收集于2017年数据的美国百强名校托福录取分数汇总。今年,2019年的托福录取分数汇总也发布了,数据来源更新到了的是2018年10月。

 

这些数据是根据一项对94名美国招生官的调查。

 

11.png

 

(图片来源于Google)

 

托福作为一门全球范围内,尤其是美国高校认可度最高的学术英语语言考试,被 150 多个国家超过 10000 所综合性大学、机构和其他学院认可。托福考试的内容也广泛适用于高校学习和生活。

 

而托福成绩更是留学生申请美国大学的敲门砖之一,拥有出色的托福成绩可以帮大家申请上更好的大学。

 

根据2019年《美国新闻世界频道》U.S.News.发布的美国综合院校、商学院、工程学院的排名,托福官方考试社区总结了如下美国各地区各高校的托福录取成绩,而且这个成绩表还是按美国地图来排列的,可以让大家对高校区位有更加直观的了解!

 

22.jpg

33.jpg

44.jpg

 

现在是8月,如果你的托福成绩离心仪高校还有差距,如果你的托福成绩还有进步空间,不妨再考高一点,为自己的梦想再猛冲一次!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