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性价比大学排名 | 公立大学夺冠,那哈普耶斯麻排名如何?

最新消息 2019-09-02 10:21:47

最近,留学生们的心天天都在滴血。

美元汇率从破7后,丝毫没有回头的趋势,

直接再破7.15、7.16,

直到现在小编写之前又看了一眼,

7.17~

活生生的学费就这么蒸发了。

这里,痛!

11.png

 

可能美国人也害怕因为汇率等问题,丢失中国留学生这个“大金主”,于是《Money》杂志在综合了美国教育部、 Peterson's和PayScale的数据发布了最新的全美性价比最高的大学排名。

  

22_wps图片.jpg

 

是的,没错。

 

这一次,我们不谈学术,不谈政治,更不谈学校氛围。我们只讲【性价比】。《Money》杂志将性价比高的定义,先从三个大领域入手,在大领域中细分小指标,准确衡量出人们想要的【性价比最高的学校排名】

 

33.jpg 

 

TOP 1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

 

SAT/ACT分数中位数:1260/29

2019-2020没有援助的学费价格:$35,400

2019-2020拥有补贴的学费价格:$14,900

获得经济援助的学生比例:66%

学生平均债务:$16,500

早期职业收入:$57,700

 

44.jpg

 

(图片来源于Google)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是位于加州欧文市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加州大学系统的10个分校之一。提供87个本科学位和129个研究生和专业学位。

 

在优秀的加州大学系统中,UCI的光芒可能被掩盖不少,但是它也是“公立常春藤”之一。于1996年成为美国大学协会的会员,也是最年轻的会员大学。

 

最重要的是,根据今年最新加州系统录取数据,UCI成为了加州大学里录取国际生最多的分校!面对这个学费较低,就业情况良好,对国际生友好,还拥有公立常春藤的教学质量的学校,你不心动吗?

 

TOP 2

CUNY Bernard M. Baruch College

 

SAT/ACT分数中位数:1270/NA

2019-2020没有援助的学费价格:$33,200

2019-2020拥有补贴的学费价格:$4,900

获得经济援助的学生比例:55%

学生平均债务:$10,720

早期职业收入:$57,100

 

 

55.jpg

 

(图片来源于Google)

巴鲁克学院是纽约市的一所公立大学,是纽约城市大学系统的组成学院。该学院以金融家和政治家伯纳德.M.巴鲁克(Bernard M. Baruch)的名字命名,通过其齐克林商学院(Zicklin School of Business)、威斯曼艺术与科学学院(Weissman School of Arts and Sciences)和马克思公共与国际事务学院(Marxe School of Public and International Affairs)开设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

 

TOP 3

Princeton University

 

SAT/ACT分数中位数:1500/33

2019-2020没有援助的学费价格:$69,100

2019-2020拥有补贴的学费价格:$17,400

获得经济援助的学生比例:58%

学生平均债务:$7,500

早期职业收入:$72,700

 

 

66.jpg

 

(图片来源于Google)

毫不意外,普林斯顿大学作为老牌顶尖名校,在性价比方面也不能落后。

 

普林斯顿大学是位于新泽西州普林斯顿的一所私立常春藤盟校研究型大学,是美国历史第四悠久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独立战争前特许成立的九所殖民地学院之一。2019年U.S.News.排名第一。

 

在普林斯顿校友中,有两位美国总统、十二位美国最高法院法官(其中三位目前在最高法院任职),以及许多在世的亿万富翁和外国元首都是普林斯顿大学的校友。普林斯顿大学还培养了许多美国国会和内阁的杰出成员,包括八名国务卿、三名国防部长和过去五任美联储主席中的三位。

 

这样学术和毕业生能力都极其强势的学校,性价比没有理由不高。

 

TOP 4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Los Angeles

 

SAT/ACT分数中位数:1340/32

2019-2020没有援助的学费价格:$35,400

2019-2020拥有补贴的学费价格:$15,800

获得经济援助的学生比例:59%

学生平均债务:$15,000

早期职业收入:$60,000

 

77.jpg

 

(图片来源于Google)

UCLA一直都是大多数同学们的女神校,或许大家早已算清UCLA的超高性价比?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是一所位于洛杉矶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美国的公立常青藤盟校之一。

 

截至2017年,24位诺贝尔奖得主、3位菲尔兹奖得主、5位图灵奖得主和2位美国空军首席科学家作为教员、研究人员或校友加入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现有教职工55人入选美国国家科学院,28人入选美国国家工程学院,39人入选美国医学研究所,124人入选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

 

TOP 5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

 

SAT/ACT分数中位数:1250/29

2019-2020没有援助的学费价格:$37,300

2019-2020拥有补贴的学费价格:$17,600

获得经济援助的学生比例:67%

学生平均债务:$14,000

早期职业收入:$59,400

 

88.jpg

 

(图片来源于Google)

往年,UCD一直都是在加州系统中对国际生最友好的大学,今年被UCI反超,但是UCD的态度依然是良好的,并且性价比真的高!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毗邻加州的戴维斯市。它是加州大学系统的一部分,是仅次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第三大招生系统。也是公立常春藤之一。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教师包括23名美国国家科学院的成员,30名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的成员,17名美国法律研究所的成员,14名医学研究所的成员,以及14名美国国家工程学院的成员。在其他荣誉中,大学教师、校友和研究人员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总统自由勋章、普利策奖、麦克阿瑟奖、国家科学奖章、蓝色星球奖和总统科学家和工程师早期职业成就奖。

全美性价比最高的大学排名

在排名TOP10中,有4所加州系统的大学,肯定有同学们对加州系统大学心动不已,那么今年加州大学发布的最新录取信息你一定要参考一下:

 

加州10校录取数据全汇总 | UCD不再是国际生最友好分校?

 

性价比排名中,哈佛大学排名14,虽然不再是龙头老大哥的位置了,但是依然不是一个很低的名次。号称“南方哈佛”的范德堡大学紧随哈佛大学后面,排名15.

 

受同学们关注的名校中,斯坦福大学和麻省理工大学名次更高,斯坦福大学排名第6,MIT排名第7。

 

 

99.jpg

111.jpg

222.jpg

333.jpg

 

 

原链接:http://money.com/money/best-colleges/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