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大学的朋友圈是这样的!加州系大学一定最先出道!

最新消息 2019-09-12 09:54:46

 今年的U.S.News文理学院和综合大学排名出来后,不仅排名竞争之激烈令人震惊,私立和文理学院学费之昂贵也让人心颤。

 

难道美国的大学就没有教育好,学费不那么贵的学校吗?

有的!美国公立大学了解一下。

 

综合大学总排名发布后,备受留学的小伙伴们关注,于是公立大学们坐不住了。

 

11.jpg 

  

是的,今年公立大学第一的大旗被UCLA扛下了。

加州伯克利分校也一点不落后,紧紧占据着第二名的位置。

实力证明加州系大学的真实水平。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一直都是在专业和综排上都紧跟伯克利脚步,于是今年的公立排名上当然也是紧挨着伯克利,排名第三,把弗吉尼亚大学挤到了第四名。(去年是弗吉尼亚大学第三,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第四)

今年综排“新秀”,冲入综合大学排名TOP30的佐治亚理工学院也成为了公立TOP5中的一员,并且和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并列第五。

 

22_wps图片.jpg 

 

虽然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今年因为前方队伍实力太强,被挤出了综排TOP30!

 

但是在公立大学中依然是热度不减,毕竟是上过TOP30的,综合实力也不会一年之间就减弱,说不定明年加把劲,UCSB又能带着全校同学一起闯入TOP30的怀抱!

 

今年公立大学中,加州系大学又成了最大的赢家。

 

11所大学中,有6所加州系大学,甚至从UCSB往下看,到第11名UCD,中间除了弗罗里达大学和UCSB并列第7以外,其余都是加州系大学。

 

对加州系大学感兴趣的同学,还可以移步加州系统公布的今年各分校录取数据:

加州10校录取数据全汇总 | UCD不再是国际生最友好分校?

 

TOP20中,还能看到许多专业排名榜单上已经非常眼熟的学校,比如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第13名)、UIUC(第14名)、普渡大学(第18名)等等。

 

33.jpg 

 

美国的公立大学一直是与私立大学不相上下的存在,虽然每年综排中,私立大学的排名总是比较靠前,但是公立大学的资源和每个学校自己的强势专业单独拿出来比较都不会逊色。

 

美本私立/公立深度对比,这些才是国际生选校应该关注的内容!

 

选校到现在应该快要进入尾声了,小编套用申请老师们常说的一句话送给大家:

 

“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

 

申请季,祝大家全部【脆录】!

 

2020 Top Public Schools(National Universities)

 

44.jpg

55.jpg

66.jpg

 

 

-END-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