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科礼包第二弹!2020 QS全球MBA排名,哈佛只排第五?

最新消息 2019-10-10 10:47:24

 留学申请中,选校选专业必参考的排名——QS大学排名持续发力!

在上次公布商科硕士排名的同时,QS还公布了2020年全球MBA排名!

打算申请商科的小伙伴们,一起来看看今年全球MBA学院大Battle的结果吧!

回顾2019年QS MBA排名请戳链接:QS全球MBA排行榜丨附名校商学院介绍及全美TOP50榜单

 

11.jpg

 

排名指标不能忘: 

Employability – 40%

Entrepreneurship and Alumni Outcomes – 15%

Return>Thought Leadership – 15%

Class & Faculty Diversity – 10%

 

22.jpg

 

Global MBA Rankings 2020(TOP10)

2020QS全球MBA TOP3 的宝座,美国大学占了三席。

今年的排名竞争尤为激烈,不同于去年斯坦福第一,哈佛第二,宾大第三的“友好”局面,今年,沃顿商学院和斯坦福大学并列第一,且两所大学都在QS的雇主评价指标中获得了近乎满分的声誉评价,MIT SloanINSEAD紧随其后并列第3

去年还是前三强的哈佛大学落到了第五名。

总体上入围TOP5的美国高校没变化。

 

33.jpg

 

今年MBA排名中,美国高校上榜了7所(去年6所),整体商科实力一直在增加。根据各高校商学院的介绍,我们也能发现,美国高校的商学院都与各大顶尖企业有合作与联系。这些都能让商学院的学生们快速成长。

入围TOP 10的美国高校中,新增加了西北大学。今年是西北大学的一个小高光时刻,不仅U.S.News综合排名中冲到了第九名,首次超过杜克大学,MBA排名也冲进了TOP10,看来今年西北大学的招生官们在申请季会更忙了。

2020年U.S.News综合大学排名:

另类解读!2020 US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发布啦,这些学校怎么了?

Global MBA Rankings 2020(TOP50)

 

44.jpg

55.jpg

66.jpg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