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必看!2020U.S.News世界大学排名!清华进步了14名!?

最新消息 2019-10-23 09:28:09

作为美国名校排名的权威机构,U.S.News终于在10月22日发布了世界大学的排名!这是U.S.News第六次发布世界大学排名

 

首先,今年参加排名的国家/地区院校更多了。

 

2020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涵盖了分布在81个国家/地区的前1,500家院校,相比于去年的1250所,多了75个国家/地区的院校。

 

US News排名不单独考量学校的本科或研究生教育,而是根据13项指标进行排名,这些指标衡量学校的整体学术研究表现以及其全球和地区声誉。

 

11.jpg 

 

然而,和今年THE,QS排名不同的是,在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上,中国大学的表现并不突出。

 

去年清华大学排名50 ,北大只排名第68名。而今年算是进步明显,清华大学引领国内一众高校,占据第36名,相比去年进步了14名,北京大学位列59名,进步了11名。

 

为什么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和其他排名差距那么大呢?

这是因为排名方法的不同。

 

排名方法

 

今年的排名方法更多关注于论文引用方面。这样子,更加注重学术研究与论文的同学,参考这个榜单会更有价值。

 

22_wps图片.jpg 

 

2020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TOP100

 

TOP10名校中,除了牛津大学(第5名),剑桥大学(第9名,下降2名),其他都是美国大学。前十名的学校和2019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学校没有变化,排名略有变动。

 

哈佛大学再次夺得榜首,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世界大学第四名的优势继续担当公立大学的龙头,甚至略胜英国牛津大学一筹。

 

排名前20的世界名校中,美国高校占据16席,正如美驻华大使馆的教育专员所说,美国高校在世界排名中,一直保持强势的地位。(美驻华大使馆官方揭秘:留美形势好?美国签证内幕曝光!

 

留美形势已经回春,快强势锁定你的梦校吧~↓↓↓

 

33.jpg

44.jpg

55.jpg

66.jpg

77.jpg

88.jpg

99.jpg

111.jpg

222.jpg

333.jpg

444.jpg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