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中奖了!ETS官方托福大礼包送给你!

最新消息 2019-10-24 09:38:15

10月21日,我们发布了一篇关于10月20日的中国国际教育展的文章(美驻华大使馆官方揭秘:留美形势好?美国签证内幕曝光!

 

在会展中,小编拿到了ETS在会展上的全部资料,于是我们决定在评论中抽取一位幸运的小伙伴,不仅送上展会上拿到的全套托福资料,并且附加一本藤校必读书《优秀的绵羊》。

 

截止于10月23日早上9:00,我们的幸运儿出来啦!

 

11.jpg

 

【水烟中】以28点赞量,压倒性获胜!

 

 

22.png

 

【水烟中】扫描下方二维码联系明德小助手,发送您的地址,一份托福大礼包已经备好,即将到家哦~

 

33.jpg 

 

没有获奖的小伙伴别着急,还记得小编在中秋时候曾经推荐过的两本书吗,作为中秋福利免费送出,可是活动太过火爆,以致于很多同学还没有来得及参加,书已经全部被领走了。


我们也收到获得图书学生的一致好评,其中最有意思是一个评价是:“这两本书,看名字觉得一眼都不想多看,打开后一秒都不想放下!”

 

应各位同学要求,小编决定重启活动,两本书再次各送50本!!!

 

44.jpg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