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药即将上市,出自华盛顿州立大学之手!

最新消息 2019-11-08 10:44:28

 对于学生和家长来说,变聪明,记忆力变好,是永恒的追求。很多大学都致力于这方面的研究~

 

近日,据外媒报道,华盛顿州立大学研发了一种可提高脑力的神经肽药物Dihexa,或将于5年内在英国上市。

 

11.jpg 

 

神经肽是参与神经系统作用的物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调节身体功能,包括痛觉、食欲、新陈代谢、繁殖和记忆。

 

根据了解,一开始研制该药物的目的是为了帮助阿兹海默症病人和认知障碍患者,通过延缓细胞死亡和破坏酶的活性,来帮助患者减少记忆和学习能力的衰退。

 

现在,这个药物据说可以帮助人们更快地学习乐器和语言

 

现阶段,已经在美国通过了安全测试,可以作为处方药提供给希望提高脑力的人们。

 

之前我们也看到过好多关于学生服用‘聪明药’的相关报导,但那只是利他林之类的兴奋剂,并不是真正能持续改善记忆力的药品!

 

22.jpg 

 

美国生物医药科技公司Apeiron的丹尼尔 · 斯蒂克勒博士表示,相比于英国人,美国人更愿意通过药物来增强脑力

 

现在还有另一种增强脑力的神经肽是脑溶素,这个来自于猪的大脑,但是还没有得到英国的许可。

 

33.jpg

 

目前,经过这些发现,科学家们也正在研究多肽的其他用处,希望能够发现在抗衰老、塑身、对抗肥胖和软化血管等等方面的作用。


 

 

其实消息一出,网友们就已经开始热烈讨论了:

  

44.jpg

55_wps图片.jpg

 

学医药相关专业的小伙伴,人类变聪明的重任就交给你们了!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