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小姐姐流利切换中英德粤4国语言,在德国正气对峙“乱港分子”

最新消息 2019-11-09 14:01:50

 11月6日晚,@帝吧官微 发布的一则视频在网上热传。

 

视频显示,在德国街头,一位来自深圳的姑娘正气对峙香港示威者,思维清晰、语言流畅、证据充足。面对这样的质问,示威者们只能以喊口号、唱歌无礼应对,或顾左右而言他。姑娘说:“我就是个普通学生,说出了内地人一直憋着的心声而已。”素质高下立判!

 

11.jpg

 

小姐姐中英德粤4国语言切换 正气回怼香港示威者

 

视频显示,11月2日晚,一群来自香港的“乱港分子”,打着“港毒”旗帜、在地上摆满造谣、颠倒黑白的宣传品,在德国科隆市集会宣传“港毒”。

 

 

 

一名来自广东省深圳市的姑娘路过,停下来问这群人想要干什么?一名女“乱港分子”说:意思是香港的革命,我们想建设一个新的香港。深圳女孩反问“乱港分子”:怎么建?把城市毁了再建?割警察脖子来建?在地铁里放火来建?

 

33.jpg 

 

姑娘继续谴责香港暴徒在“修例风波”中的非法集会及暴力行为:

 

“你们往警察身上扔燃烧弹,在地铁站纵火,堵火车,堵轻轨,这就是你们所说的和平集会吗?”

 

“我想知道你们(香港)现在有多少商家吃不起饭,付不起房租,因为他们没有收入来源,没有游客。你们变成了世界上最危险的地方之一啊。”

 

“乱港分子”顿时哑口无言。然后,这些“乱港分子”就开始大声喊“港毒”口号了。深圳女孩丝毫不怕,转身对这群“乱港分子”说,我不在乎你们全部人对着我一起喊,我还是要告诉你们,香港从来都是中国的一部分。

 

这群“乱港分子”无法反驳香港本来就是中国的,就大叫起哄,干扰深圳女孩的话,女孩很聪明的回击:你们爸妈就是这么教你们的吗?教你们打断别人的讲话?

 

44.jpg

 

当她陈述这些事实时,有示威者反问其是否看国际新闻,“你应该多看看国际新闻,多了解一些事实。(你说这些话),你有证据吗?”

 

随后该姑娘播放出手机中非法示威者们纵火、打砸、“私了”市民、攻击警察的视频,示威者们却再次唱起歌来,无人正面回应。其后示威者辩称,这是个别人的行为,不代表我们的意见。

 

 55.jpg

 

这位姑娘表示,自己以前住在深圳,在“修例风波”前曾经多次去香港。“你们亲手摧毁,亲手纵火,然后你们把所有的都怪在中国头上。”“看,他们不给我们自由,看他们把我们弄成什么样了。”

 

讽刺的是,这句话仿佛戳中了举手机拍摄视频的示威男子的心,他疑似点头表示同意。

 

 

 

“你们又想享受国家给你们的特权,又不想接受国家的管理。有这样的吗?一群巨婴。”姑娘一句话戳破事情的真相。面对质问和谴责,现场示威者们再次喊起口号、唱起歌来,无人正面回应。

 

“乱港分子”说不过,就转来攻击女孩,上前问女孩一个非常无厘头的问题,她问女孩为什么不呆在中国,为什么会在这儿(德国科隆)!

 

77.jpg 

 

女孩直接回怼,非常漂亮也非常简单:因为我可以!因为我可以支付得起这一切,是因为我的国家一直团结而稳定。

 

然后这群“乱港分子”又搞出一个可笑的问题,那你回中国啊,你学过中国历史吗?
深圳女孩说,我当然学中国历史啊,我们(国家)强大,我们在成长,我们正在震慑这个世界,正因为我们团结一心。

 

 

88.jpg

99.jpg

 

 

这时,站在深圳女孩最前面的这个“乱港分子”问女孩,你会说普通话吗?

 

111.jpg

 

 

女孩立即用普通话回答,我会啊,我说英语是我怕你们把视频发到网上去,没有懂啊!

 

 

222.jpg

 

 

 

视频显示,在争论期间,这群示威者多次打断姑娘的话,集体喊口号试图压过姑娘的声音。姑娘无奈地表示,现场示威者仗人多势众、大吵大闹来掩盖自己的无从应对。

 

“你们真搞笑,你们就会大吵大闹。当你们没办法讲道理时,你们就尖叫。”

 

“你们知道当人们喊得越大声,他们就越心虚吗?”

 

333.jpg 

 

对此,她正气回怼:“我不在乎你们全部人对我一起喊,我还是要告诉你们,香港从来都是中国的一部分。”并同时用英语、德语说了几遍。

 

444.jpg 

 

网友致敬:以一敌多,勇气可嘉

 

这段视频发出后
获得了大量的转发和点赞不少网友表示:超佩服这个小姐姐!

 

555.jpg

666.jpg

777.jpg

还有网友表示:一边是认真讲道理,一边是吼叫尬唱,素质高下立判。

 

888.jpg

999.jpg

aa.jpg

 

 

 
记者注意到,自“修例风波”以来,全球爱国爱港人士吹响集结号,不少留学生走上街头、阐明是非,反击香港街头的非法示威活动。
例如当地时间8月16日晚,在澳大利亚墨尔本,面对“港独”聚会,中国留学生在雨中齐唱国歌,并撑伞守护国旗,这一幕令无数人动容。

 

 

ss.jpg

 

感谢他们在外国街头
为捍卫国家主权挺身而出旗帜鲜明、有理有据
让世界听到更真实的中国民意为他们点赞!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