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News世界专业排名 | 理科专业,美国高校引领全球!

最新消息 2019-11-15 14:43:03

 前几天,我们发布了U.S.News世界大学各专业排名中的工程类排名:U.S.News世界专业排名 | 工科专场竟被中国霸榜?!

 

专业排名能让大家更好地给自己的专业定位,尤其是对申请研究生的同学来说,专业在世界上的地位可能比学校排名更加重要。

 

那么,话不多说,我们今天继续理科大类专场:化学,数学,物理,空间科学。

 

这一次,虽然不再是中国大学霸榜,但是中国大学的实力强劲也是有目共睹的,而美国大学的优势就明显突出了。

 

MIT,斯坦福,加州伯克利,南加州理工,哈佛等等为首的美国大学,开始了“屠榜”的节奏,经常性连续稳居榜单前排。美国的高等教育不得不让人服气!

 

11.jpg 

 

排名指标

对这些理科大类来说,图书出版和会议的比重就不需要计算了,因此专业排名的指标以论文引用和声誉为主。

 

22.jpg 

 

化学Chemistry 

33.jpg

44.jpg

55.jpg

 

 

数学Mathematics

 66.jpg

77.jpg

88.jpg

 物理Physics

 99.jpg

111.jpg

222.jpg

 

 空间科学Space Science

333.jpg

444.jpg

555.jpg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