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大神的满分经验讲座

最新消息 2019-11-19 10:00:42

 短短的四年大学生活是否是你学业计划的终点?

 

是否还想继续出国深造?如果想要去美国继续读书?那在美国的学术生活是怎样的?在那之前,你要如何做准备?如何备考GRE?GRE Verbal Reasoning 词汇题型如何详解?如何用GRE成绩拿到奖学金?...... 


不管你是准备多时的立志留学党,还是刚入门GRE的零基础小白,甚至你可能连GRE代表了什么都不清楚。


敲黑板!! 重点听!!!


为此11月20号,小编携手曾任河北衡水中学/广州外国语学校国际项目主管,以及流行视频节目Street Legal English《街头英语》创始人王晓愚老师 ,带你走进GRE的世界,解答你备考的诸多疑问。

 

教师简介


11.jpg

 

王晓愚老师 

①海归硕士,GRE高分获得者;

 

②美国福蒙特大学教育学专业,兼修语言学和语源学;

 

③8年国内外托福/雅思/GRE教学经验;

 

④曾任河北衡水中学/广州外国语学校国际项目主管,美国步枪协会NRA注册枪械教练;

 

⑤流行视频节目Street Legal English《街头英语》创始人,致力于学术英语与场景应用相结合。

 

讲座大纲


1.如何一节课搞定Reading Comprehension,提高GRE分数
2.快速扫盲Text Completion,让你的成绩up起来!3. Sentence Equivalence在官方文件的详细解读及做题方法4. GRE整体解题技巧与备战建议,快速提分至330+ 

 

讲座时间

2019年11月20日晚20点

讲座形式

微信群内直播 

免费报名

添加小助手微信,回复“1120”即可免费进群学习

 22.jpg

微信图片_20191119100204.jpg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