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怼港毒是巨婴,一段视频引发十亿喝彩!一定要看到最后!

最新消息 2019-11-20 09:57:25

 “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新的香港。”

“怎么建?怎么建?

把城市毁了来建?在地铁里放火来建?

割警察脖子来建?

……你们亲手摧毁,亲手纵火,

然后你们把所有都怪在中国头上。

 

 

 

11月2日,在德国科隆街头,一位来自中国内地的女孩,遇到一大群人拿着“港独”旗帜和各种造谣污蔑的宣传品在科隆火车站前集会。

 

于是忍不住上前理论,流利切换中,英,德三种语言霸气对峙香港示威者。视频上传网络后马上火爆,在腾讯视频上达到了18.1亿次播放量,Youtube上也达到了154,051次观看。

 

22.jpg 

 

美丽、勇敢又智慧

因为在现场没有任何“腹稿”的发言,逻辑清晰,言辞犀利,并且回应有理有据,这位名叫班雅伦,正在德国留学的女孩被中国网友称赞“美丽、勇敢又智慧”

 

小姐姐太刚了!

 

看视频时,会一边被“港独”们无言以对只能用起哄唱歌来回复给气到,也会忍不住想为班雅伦小姐姐的应对鼓掌。

 

小姐姐三种语言霸气怼港独视频↓↓


 

 

港独分子不断地打断班雅伦的话,但是小姐姐切换中文,英文,德语从容地回应:

 

33.jpg 

 

 

并且,斥责港独分子进行暴力行为都时候,他们竟然反问有没有证据?

 

55.jpg 

 

班雅伦果断拿起手机随手一搜就是港独分子暴力袭警的视频,直接现场播报给他们看。

 

 

 

面对证据,辩驳无力以后,港独分子马上掉转车头,又开始质疑警察对港独分子开枪。

 

班雅伦马上回应:都被暴力对待了,警察“他们当然有权利保护自己!”

 

最后,班雅伦也发现,这些港独分子总是想要为自己找理由,不断地解释对他们来说就是可以换个方向找理由,于是班雅伦直接控诉港独分子就是【巨婴】:

“你们又想享受国家给你们的特权,又不想接受国家的管理。”

“你们享受着最好的,可你们如此忘恩负义。”

“Big crying babies 一群巨婴!”

 

77.jpg 

 

“中国从来都是一个中国,不管你们怎么呐喊,这个事实都不会改变。”

“不管你们怎么放火,怎么打人,这个事实都不会改变。”

“香港一直会属于中国”

面对班雅伦的一轮轮攻击,示威者们已经放弃抵抗,无话可说,只能群体唱歌和呐喊:

 

 

 

最让班雅伦觉得有意思的一幕其实发生在最后:

“当我转身准备走的时候,我突然发现他们也在收东西。其实,他们可能早就想走了,只是因为我在那里和他们争论,他们才只好继续待着,无奈地抱着膀子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所以我一走,他们马上就收拾东西各回各家了。”

 

班雅伦告诉记者,后来,她在路上还遇到了那个在视频中辱骂她“跨区放屁”的男生,她一度很想上去和这个男生辩论一番,但知道她“功力”的男友拦住了她,对她说,“不要一对一地欺负人了”

(小姐姐辩论功力深厚!)

 

 

 

一致好评

根据资料显示,班雅伦小学初中在深圳,从高中开始在德国留学,并通过德国高考考上了德国亚琛工业大学。该大学是世界顶尖理工类大学之一,长久以来被誉为“欧洲的麻省理工”。据了解,班雅伦还是一名美妆博主 ,在抖音平台有上百万的粉丝数量。

 

如今,她的行为获得了国内外的一致好评:

 

111.png

 

222_wps图片.jpg

333.jpg

444_wps图片.jpg

 

“他们害怕回答,因为他们无法回答,他们只能唱歌瞎喊。”

 

555_wps图片.jpg 

 

“这个中国姑娘太勇敢了!那些香港学生真傻,在他们身上看不到任何希望和未来。他们的无脑攻击就是在浪费生命。”

 

666.jpg 

 

“赞爆这个姑娘,她在受到霸凌和侮辱的时候依然立场坚定。那些示威者就像沿街叫卖的小贩一样,没有能力辩论,而且情绪化、粗鲁,还缺乏语言能力。”

 

777.jpg 

 

“我原以为这些抗议者中至少会有一些理智的人,其实不然。这是一个耻辱。…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许只是觉得自己很酷”

 

888_wps图片.jpg 

 

“OMG,这些家伙太粗鲁无礼了。这就是我看到的。很有趣,他们想建立一个没有旅游、水和其他资源的新香港。顺便说一句,这位年轻女士很有才华!”

 

999_wps图片.jpg

 

当香港青年挥舞着美国和英国国旗,乞求西方文明的普照,连BBC主持人肖恩莱伊都感到迷惑,问领头羊:你们在向中国索要一项,连英国都不曾赋予你们的权利??

 

 

被没收了玩具的孩子(HK)

 

Youtube上,这段对刚的视频最后,为了让外国人更好地理解香港与中国(爸爸)的关系,在视频末尾加上了一段视频。

 

 

 

家长删除了孩子的游戏账号。

 

 

 

于是,孩子(HK)开始发疯。

 

ff.jpg 

gg.jpg 

 

要离家出走。

 

hh.jpg

 

但是家长(China)来一句:“Stop”

 

 jj.jpg

 

孩子(HK)就冷静下来,安静(乖乖)地出门了...

 

kk.jpg

 

青年人要勇敢发声

 

事后,班雅伦接受了央视记者的专访。

采访中,班雅伦呼吁青年人要勇敢发声。

“我觉得如果我的同龄人有遇到这样的机会,在可以确保自己安全的情况下,可以去勇敢地跟他们对峙发声。

 

采访视频:


 

 

面对质疑、偏见和不公,班雅伦采取的态度是不屈服,不沉默,站出来,刚到底。

 

因为我们身后有强大的国家支持我们!

 

最后,班雅伦在自己微博上置顶了置顶了一条2018年的微博:

 

我的理想是be influential, and then speak for equality, speak for justice, speak for those who cannot speak

有影响力,然后为平等而发声,为正义而发声,为那些不能发声的人而发声。

 

2019年,她向全世界证明,她做到了!

 

 

 

这才是当代留学生,当代青年人该有的样子!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