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辨学堂 | 提升美本申请的核心竞争力,从这里开始!

最新消息 2019-11-21 10:44:44

 致家长的一封信

 

各位明德立人的家长和同学们:

首先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在孩子最关键的转折期,选择了明德!当然,明德的全体老师也定会不负重托,给孩子一个最美好的未来!

 

今天我们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为了全方位提高美本申请学生的综合实力,打造适合美国精英教育的全新人才,明德立人北京与洛杉矶公司历经一年多联合打造的思辨学堂要正式对外开放报名了!

 

思辨(critical thinking)

 

即批判性思维,可谓美国教育的精髓,更是美国孩子的常识(common sense),但对于大部分中国孩子来说,11年级以上还仍然是白纸一张!因为他们从小接受的都是知识被动输入和家长全程包办!

 

因此,为了进一步提升孩子们的竞争力,尤其是美本名校申请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北京总部的美本规划老师,根据往年申请大数据和申请经验,同洛杉矶分公司研发老师和美国本土知名教育专家一起,历经一年多的不断探索、精心打磨,为中国学生们量身打造了一套从根本上提高学生辩证性思考能力、公共演讲能力以及综合写作能力的高端外籍课程体系。

 

思辨课堂的主要授课老师均为在美国名校从事英美文学写作、美国文化研究教学的优秀导师,为中国学生们切实带来高效、权威的能力提升!

 

11.jpg 

 

明德思辨学堂

 

对于怀揣名校梦想的孩子,明德追求的不仅是把学生“送进去”,更是让学生能“走出去”。明德思辨学堂立足于从根本上提高学生本科申请的背景竞争力,更从长远发展上培养学生真正适应美式精英教育的头脑、学术表达能力和思维方式。

 

22.jpg 

 

明德思辨学堂构成

 

主要包含批判性阅读、公共演讲与辩论、综合写作课程。

 

以精选的全球经典文学著作、美国高中生必读书单、美国畅销书著作及优质期刊作为课程依托,让学生们在读懂名著的同时,同时提高辩证思考能力、英语认知能力、演讲和写作能力

 

33.jpg 

 

同时,我们也将利用美国知名媒体、广播、音乐等各种形式让学生们对美国文化、经济、政治、社会现象、当下热门话题等能有更深刻的认知。开拓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为未来的申请文书和面试积累素材,让学生们成为美国名校申请内外兼备的最强申请人。

 

明德思辨课堂本是明德申请美本学子的内部提升课堂,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明德立人的学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之后多名家长推荐朋友孩子报名参加,并建议对外招生,解决中国学生的批判性思维方面的不足!

 

44.jpg

55.jpg

66.jpg

77.jpg

88.jpg

 

课程形式与频次

 

时长:Intro 30--45mins *1周+ 1.5h*3周

频次:每周六/日,连续四周为一期课程

形式:名校导师直播课堂+学生配对讨论+课后写作输出练习

适用:目标学校为美国名校的9-11年级学生

选拔:

因名额有限,现阶段明德课堂通过选拔方式报名,学生托福成绩需要至少95分以上,并通过我们的面试!

 

特别提示

为保证课程连贯性和有效性,一旦报名成功,我们希望学生全程参加,避免缺勤。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课堂及课后作业。

 

名额有限优中择优

想提升申请竞争力

请猛戳下放二维码

快快联系我们报名

 

99.jpg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