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宾大沃顿官方训练营即将开始,就在北京!

最新消息 2019-11-26 09:34:46

 重要通知!

 

不出国门就能感受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学术氛围与学习环境!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高中学生数据科学训练营

WHARTON DATA SCIENCE ACADEMY

Training Camp Beijing

2020年春节期间开营!

 

这是由美国藤校的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国际青年计划(Wharton Global Youth Program),官方举办的训练营。

 

专为高中学生设计的数据科学训练营!

 

训练营目的是让这些未来的企业及社会领袖们,思考并学会如何站在全球的视角来利用大数据。

 

学生们在能力提升之余,也能拥有开阔的视野,站在沃顿商学院的肩膀上看世界。并且可以前往宾大沃顿中国中心的教师,体验在沃顿的学习。

 

当然,最重要的是了解数据科学的真谛与应用。

 

11_wps图片.jpg 

  

在沃顿训练营中,你将获得什么?

沃顿教授亲临授课:

教授Linda Zhao将担任讲座的主持人

辅导老师为沃顿博士生/本科生

学生可以通过真实案例的数据来提高技能

以小组为单位完成项目

期末项目展示

以启迪为目的,互动为中心的训练营课程

5天训练营后获得训练营官方证书

 

项目介绍

 

位于北京的数据科学研究院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不必走出国门就能探索快速发展的数据科学世界的机会。

 

要求学生在体验现代机器学习方法的同时,学习必要的数据科学技术,如数据整理和数据可视化。课程期间,将教授一种流行的机器学习语言R。

 

并且有真实的案例研究被用来启发年轻人的思维,从商业设置到生物信息学再到社会科学。

 

该项目由沃顿商学院统计学赵教授(Linda Zhao)牵头,是一个让学生为数据科学打下基础的激动人心的机会。

 

我们相信数据科学不仅仅是技术的集合;它首先是由现实世界的问题所激发的。21世纪的数据科学家必须能够识别相关的问题,提供合理的分析,并最终以有意义的方式传达他们的发现。

 

项目团队介绍

22_wps图片.jpg 

Linda Zhao

Linda Zhao是沃顿商学院的统计学教授。

 

作为一名机器学习专家,她一直在整个宾夕法尼亚大学教本科生、MBA、硕士和博士生们【现代数据挖掘】课程。

 

学生们评论说,她的数据挖掘课程是宾夕法尼亚大学提供的最有趣和最有用的课程之一。除了教授沃顿商学院的普通学生,琳达还曾担任中国证券业协会(Wharton - sac)高管项目的联合主管,她成功地运营并教授了该项目。

 

通过教授不同水平的学生,Linda能够设计并向来自不同背景的学生提供最先进的机器学习技能。Linda是国际领先的统计组织IMS的成员,一直积极投身于她的学术生涯。她的专长是现代机器学习方法、科学中的可复制危机、高维数据、房价预测和贝叶斯方法。

 

她的工作赢得了国家科学基金会20多年的支持。她还是一个狂热的交际舞爱好者,并且喜欢周游世界。

 

这是一个有才有智且有趣的教授!

 

33_wps图片.jpg 

Leah Ma

Leah Ma是一名管理顾问、数据科学家和教育家。

 

她在北京大学获得了数学学士学位,在康奈尔大学获得了统计学硕士学位。

 

除了在JP Morgan Chase (大通银行), GE(通用电气), Nationwide Insurance 和 American Express(美国运通)担任管理咨询和数据科学家等职务外,她还在中国高校任教13年,影响了1000多名学生,也是俄亥俄州中部地区著名的数学老师。

 

最近,她创建了自己的公司来解决商业环境中的数据质量问题,开发了一个数据产品,使数据科学家能够节省数据收集、处理和解释的时间。

 

申请政策及程序

 

沃顿商学院将选拔65名学生参加2020年数据科学学院北京训练营。

 

数据科学学院:训练营-北京。选择的基础是优秀的学术记录和在数学和/或统计方面的证明背景。

 

申请该计划程序:

• 网上申请表格,申请链接:

https://mysummerdiscovery.force.com/wharton/TX_SiteLoginWharton?startURL=%2Fwharton%2FTargetX_Portal__PB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

• 托福或连续3年就读国际学校

• 中学/高中成绩单(非官方可接受)

• 一份填妥并签署的教师推荐表

• 两篇短文

• 必要时进行面对面的面试

(关于申请文书及面试内容,有需要了解的同学可联系小助手咨询)

 

*如果英语不是申请人的第一语言,而申请人所在的学校没有提供英语教学,招生委员会要求托福成绩。竞争激烈的申请者的综合分数往往在100分以上。SAT或ACT考试可以代替托福考试。

 

每日课程安排

 

时间

课程

09:00 - 12:00

授课与练习

12:00 - 13:30

午餐、休息

13:30 - 15:00

编程及研讨会

15:00 - 17:00

与教授讨论

* 此次训练营全程英文授课。学员需要自备手提电脑。

 

课程日期

 

2020年2月3日-7日

每日9:00-17:00

 

训练营地点

 

宾大沃顿中国中心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

环球金融中心西楼16楼

 

报名方式

 

费用:$2,500(美元)

课程费用包括课程、每日午餐、小食及活动。

 

优先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12月1日

申请系统关闭日期:2020年1月15日

请用中文或英文联络:

Leah Ma (马老师):maxu@wharton.upenn.edu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