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推荐信应该怎么写?

明德立人 最新消息 2019-12-07 17:59:34

 相信大家应该都了解去美国留学是需要写推荐信的,推荐信是学校了解学生的重要依据,想去美国留学申请推荐信应该怎么写?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美国留学申请推荐信

美国留学申请推荐信主要是以权威的身份来证实申请人再个人陈述或其他文件中所展示的个人经历、成就、素质以及技能等,现在西方国家重视推荐人的个人信用。因为他们的公民没有类似我国的人事和户口制度,人们在找工作、换工作,学生在升学、转学过程中除了自己填写的表格外,就只有原先的雇主或教授的推荐信来证明自己的身份。正是由于这个原因,推荐人也非常重视自己提供的推荐信的真实性。

一封出国留学推荐信如果阐述的完全是被推荐的学生的优点,不免让人觉得有粉饰之嫌,如果能恰当地加入一些“缺点”,不仅能令推荐信真实,还会通过“似贬实褒”,反而突出了被推荐人的特殊气质。例如计算机专业、数学专业乃至金融专业的学生,在推荐信中可以考虑加入这样的词句:“该生有时因为过分专注于研究工作而难以平衡生活各方面的关系,这不失为一种美中不足”。这句话似乎是在谈“缺点”,但很明显这样的“缺点”其实正是很多专业最渴望的“缺点”废寝忘食的工作态度,从而使得“缺点”也为申请提供了巨大帮助。

留学申请推荐信怎么写

我们在写美国留学申青推荐信的时候小编建议大家写缺点不要针对自己的专业。或者可以考虑针对你的专业不是太过于重要的地方, 写一些缺点。推荐信里的缺点不要影响你所学专业,但是要看起来要真实一点, 而且不能跟你其他部分写的有矛盾。

我们在写美国留学申请推荐信的时候,尽量不要用尽所有表现才华和优秀的形容词,却没有一个具体例证。在推荐信中适当提及一些缺点还是很重要的,但是这个缺点最好不要针对自己所学的专业,这样才显得自己比较谦虚。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