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美国获得奖学金的条件有哪些?

明德立人 最新消息 2019-12-10 16:52:59

去美国留学可以体验异国风情,丰富自己阅历同时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能力,但是众所周知,美国留学的学费也是很贵的,这让一般的家庭望而却步,但是美国高校都设立了奖学金来帮助一些家庭条件不是太好的学生,留学美国获得奖学金的条件是什么?

留学美国获得奖学金的条件

留学生申请美国的奖学金其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美国奖学金的标准对于“软件”和“硬件”都有着较高要求。硬件条件一般包括:语言成绩托福最好在100分以上,GRE1250分以上,如果是GMAT,最好在600分以上,此外,大学平均分GPA最好在 3.0以上,还最好有论文发表。而软件条件则包括:个人陈述要生动细致,能体现自身的特色,这个是申请成功的关键;第二,推荐信要找有良好背景的教授来写,能起到较好的作用。

我们在写推荐信时首先要选有国际声誉、学术地位高,尤其是美国老师指导和了解的教授写推荐信;推荐信和个人材料要结合自己情况,进行准备,不要随大流。

我们在申请美国的奖学金还需要准备一定的资金,因为零零碎碎的申请费用加起来数目不小。建议申请人事先要选好学校,拉开申请院校的等级差距,一般最好在10 所以内。首先,申请费,每所院校平均大概在50美元左右,申请10所就是500美元;寄送GRE和托福成绩的费用,每所36美元,申请10所就是 360美元。此外,还要加上邮寄包裹、打电话、成绩单盖章、网上查资料、GRE、托福考试以及培训等费用加起来也不是一笔小数目的钱。

美国留学奖学金

其实,美国的奖学金种类繁多。小编建议大家把这些奖学金的种类搞清楚之后再去申请奖学金,在美国,国家有国家级奖学金,学校有校级奖学金,系里有系里的奖学金,还有一些社会团体设立的多种形式的奖学金。通常学校越大奖学金越多,学校越知名,专业越知名,奖学金就越多。据说,斯坦福大学所拥有的奖学金数额全美国第一。像哈佛、耶鲁这类美国名校,其奖学金数额也是名列前茅的。

好了,关于留学美国获得奖学金条件的一些相关问题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一笔可观的奖学金对于我们生活学习还是很有帮助的,可以让你不奔波于生活中,安心学习修道学分,如果大家有想申请美国留学奖学金的可以不妨参考小编所写的来申请哦。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