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遇见波士顿:这个春节不孤独!明德小年饭等你来!

最新消息 2020-01-04 15:33:11

辞旧迎新、敬天感德。回家、团聚,开心过年,是我们最真实的情感寄托。

但大洋彼岸的留学生们却无法与家人团聚。

翘首期盼,没有温情的饺子,只有写不完的报告和作业。

原来,有床的地方叫屋子,有爸妈的地方,才是家。

 

 

22.jpg

 

 

四合院的规矩、胡同的邻居、京剧的小调、相声的嬉皮 — 北京的喧嚣少了你。

 

自由之路的喧嚣、芬威球场的口号、后湾区的点心、昆西市场的小摊 波士顿的热闹少了您们。

 

 

春节快到了,你是否思念着你的父母?

春节快到了, 你是否挂记着你的孩子?

 

都说住在对方心里,

距离再远也不是分离。

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地理上的障碍,

而是心的距离。

 

我们收录了一些父母和孩子的真实独白,在这个季节里听听大家的“倾诉”。

 

44.jpg 

 

温情妈妈的心里话:

儿子临去美国的前几天,我经常偷偷哭。现在看着他发的朋友圈,盘子里都没有什么蔬菜,我记得他最爱吃我的炒西兰花了。看到他认真的完成了功课,,结识了很多有理想的朋友,真为他高兴。多希望他吃的再饱一点,吃一盘我做的菜,老吃“快餐”真是怕他身体吃不消啊。

 

铁血妈妈的心里话:

我年轻的是时候是个军人,有的是那股子干劲,也特别有主见。让孩子去外面读书我是支持的,现在和他聊天也开始变得絮叨了,是不是我岁数到了?变得婆婆妈妈的。他换没换上我给他装的毛衣?作为一位母亲,他只要平平安安的,也许就是对我最大的慰藉了。

 

来自钢铁爸爸的告白:

我说服了妻子,让宝贝女儿去读书,临别前虽然表面上没有那么伤感,但是看着书房的全家福,这孩子去了那么远的地方,还是能想起她还是小时候的样子!一个女孩子,在外面一定得照顾好自己啊。

 

来自内向爸爸的告白:

那天怕控制不了我的情绪,让孩儿她妈和舅舅给她送机了。我给她揣了一个红包,让她去那边多买点东西。我们的交流就靠着这微信,有时候不回复,真是一晚上都睡不好。

 

55.jpg 

 

谷同学:

离开家的前一夜,家里都有团团圆圆的大餐。七大姑八大姨的来热闹一下,我表现的很开心,吃啊喝啊,给长辈们夹菜,仿佛一个小大人。谁知道我那晚辗转反侧,整夜难眠,顶着个黑眼上了飞机那真是世界上最漫长的时间。

 

CiCi同学:

有天和我的朋友开车兜风,那时候考试压力好大,有一架飞机往东飞,轰鸣声很大。我真想赶紧顺个绳爬上去,把我拽回家得了,爸妈,我想你们了。

 

Lucy同学:

语言障碍、课业负担、文化冲击、家庭压力,这些从来不敢和父母说,就怕他们着急,自己的焦虑也不敢告诉我的朋友,怕没面子,刷着b站看着抖音,让自己开心一会可真是奢侈。我的朋友告诉我:留学就是这样:拥有天空的人啊,失去了大地。

 

小瑞同学:

出国留学是一种人生选择,而非人生结果。好希望尽快融入当地学校的社团,适应这里的生活。我妈妈偷偷告诉我,我走了以后,爸爸烟抽更凶了。

 

小轩同学:

钢铁直男,从不服输。那天做作业太崩溃,Google地图找啊找,找到了我家小区,留了两滴泪(也可能好几滴),匿了!

 

bobby同学:

homesick是一种病,能治病的人不在场。

 

66.png 

 

“妈,我饿了”

“爸,我穿秋裤了”

“爸妈,我想你们了”

孩子的烦恼想和你讲讲

 

“儿子,看到你朋友圈发想吃羊肉了”

“闺女,不回家也要涮点虾”

“孩子,坐下来吃顿火锅吧”

父母的思念想和你谈谈

  

于是,

我们策划了北美留学团聚幸福局,你来我买单活动,就在中国小年这天。

 

和我们一起感悟生活的美好;

和我们一起努力成为彼此地灵魂伴侣!

北京遇到波士顿”—两城火锅,一份团聚。

- 温情“鼠于”你,思念不分离!

来我们的火锅局 ——离家万里,这一刻,我们彼此珍惜!

   

77.jpg

 

88.jpg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一桌火锅是一份远渡重洋的心意

让懂你的人陪你“过年”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