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速闻:美企紧急动员、纽约实施罚款、亚裔反歧视网站速度上线!

最新消息 2020-04-01 15:05:42

 美国一大批公司配合美联邦政府,展开生产活动

 

 

 

当地时间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送别前往纽约支援抗疫的海军医院船“安慰”号时发表讲话。他介绍,美国政府已迅速采取行动调动美国的一切力量抗击疫情。通过《国防生产法》,促使通用汽车履行生产呼吸机的联邦合同。在未来的100天时间里,美国制造或获得的呼吸机将是正常情况下一整年里制造或获得的3倍之多。波音、福特、霍尼韦尔、3M、Hanes和其他的美国公司的工厂车间以及生产线,正被改造成生产呼吸机、防护口罩、护面罩和其他重要设备的地方,波音将向不同的州运送特定类型的设备。

 

六英尺社交距离: 违者最高500美金罚款!

 

 

 

近期纽约的防控措施日趋严厉,尽管出行人数大幅下降,但地铁运营服务遭削减,导致多条线路车厢拥挤。纽约市长已下令纽约市警察局及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对地铁车厢进行检查,要求拥挤的车厢中的乘客下车,以保持安全距离。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当地时间29日的报道,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纽约州已下令关闭所有非必要企业,禁止所有的聚会,并要求民众彼此保持六英尺(约1.8米)的距离,但执行效果并不理想,因此政府采取了罚款的手段。纽约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表示,要求警方对不听劝阻、违反社交距离规定的市民罚款。纽约警方将对聚集在公共场所、劝阻无果的民众,以及被要求离开后又返回的民众处以250美元至500美元的罚款。

 

 

 

据悉,美国海军USNS Comfort医疗船也于30日抵达纽约,船上的1000张床位将为非新冠病人服务;同时,目前已有超过7万6000名志愿者赶来纽约支援。在纽约中央公园East Meadow草坪区,野战医院正在有序搭建,准备收容纽约各地可能蜂涌而至的新冠肺炎患者。人道组织撒玛利亚救援会负责搭建这座野战医院,撒玛利亚救援会2019冠状病毒疾病医疗队队长邓潘尼医生表示:市内各处医院即将人满为患,患者需要尽可能的协助,救援会与纽约州长葛谟、联邦紧急事故管理总署(FEMA)及西奈山医学中心(Mount Sinai)一起为解决纽约疫情奋斗到最后。

 

特朗普:保护亚裔社区、“反歧视”网站上线

 

 

 

在本周一召开的白宫疫情小组简报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强调要保护亚裔美国人社区。在简报会开场时他提及了亚裔美国人社区,着重强调了“亚裔”一词。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美蔓延,针对亚裔的言语、身体暴力事件也呈攀升趋势。

 

对此,一个亚裔团体上周专门建立一个网站,鼓励人们上报歧视事件。《纽约时报》报道,该网站可翻译成6种语言,允许人们提供遭歧视的第一手陈述。亚太政策与计划委员会(A3PCON)和华裔平权行动组织(CAA)共同启动了这一项目,据消息人士介绍,创建网站的初衷是为了更好地跟踪这些事件并获取更好的数据以找到“有效解决方案”。 

 

温馨提示:

 

 

 

近日,密歇根州一位名叫VanWingen医生在社交媒体发布的消息引起热议。他在社交媒体里指出,许多杂货店在保持物品清洁方面做得很好,但并未对所有罐头食品和塑料包装进行消毒。对于杂货店购物,他表示:

 

1.  擦拭购物车,确定你要购物的食品清单,减少在购物时触碰其他不需要接触的食物,进而降低接触病毒几率。

2.  选购时最好不要直接用手拿、可以将塑料袋套在手上抓取、避免与商品直接接触。

3.  如有必要把包装袋去掉,最好不要买散装食品。如有呼吸道疾病或者曾受传染,切勿去购物

4.  最好一次购买两周的食物,这样可以减少出去的次数”。

5.  根据VanWingen的医生的说法

 

 

  

在美留学生如果居家隔离期间需要购买商品,需要确保新购买的食品没有新型冠状病毒的最安全方法是将它们放在门廊中三天,然后再将其带入房屋。如果家里急需这些刚刚购买的物品,则需要对其进行清洁与消毒。

 

医生还提示:

用清洁剂清洗蔬菜、水果20秒钟。

因为冰箱无法消灭病毒,需要将所有物品进行彻底消毒后方可放入冰箱里。

如果你购物时使用的是布袋,需要放在室外或者立即进行清洗。

订购外卖食品接触包装后和处理食物前,需要立即用肥皂和流动水进行冲洗20秒。

保持食物不与外包装材料接触,直接让其放在干净的盘子上。

尽可能微波炉或者其他方式加热食物,避免选择冷食

 

其他美国传染病专家也表示,美国民众不需要提高换洗衣物的频率,但切记,洗手比洗衣服更重要。疫情期间,在人潮拥挤的场合中被别人触碰到衣物后,就必须更换。波士顿塔夫兹医学中心传染病医师盖博艾拉•安杜哈•瓦兹克斯表示,一民众例行出门买菜回家后不需要洗衣服,在触摸到别人咳嗽过的衣物后必须要洗手。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