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到金融的华丽逆袭,圣路易斯华盛顿录取的诀窍是?

最新消息 2020-04-14 09:51:21

 申请回顾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金融录取的Xu同学

及九年行业经验的资深导师Shawn老师

 

精准还原转专业案例中,最值得复盘的核心内容

重量级嘉宾

 

Xu同学:

国内某本科药学专业

GPA2.83/4.0、T100、 GMAT700

国内某公司工作半年

录取结果: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金融,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金融学、 凯斯西储大学(10000+奖金)

 

 

 

邵老师-资深申请老师

擅长项目:美国名校文/商/理工科研究生申请

 

2011年进入留学行业,累计送入美国名校200多个学生,至今还跟很多学生保持紧密的联系。

4.8日晚,带您回顾斯坦福大学统计学案例的重要细节。

 

你将在讲座中收获:

激烈竞争下的“金融名校预测”

转专业需要了解的重要申请策略

名校金融专业申请前必须留心的几件大事

选择留学机构的关键要点

正确打开文书的写作方式

申请过程中需要避免什么“坑”


答疑:

讲座后,导师会一对一回答大家申请中的所有困惑

  

讲座福利:

王牌导师一对一指导一次

报名线上讲座,如果有更多统计学相关问题,可联系小助手,与讲座导师一对一深度沟通!每位导师仅限3位同学

 

直播时间

 

4月14日 周二 20:00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金融专业录取案例讲座

 

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小助手,回复金融

了解世界名校统计学,讲座站位全搞定!

 

22.jpg

 

金融热门程度:★★★★

 

金融学专业是从经济学中分化出来的应用经济学科,以融通货币和货币资金的经济活动为研究对象,具体研究个人、机构、政府如何获取、支出以及管理资金以及其他金融资产的学科。

 

金融学专业培养具备金融学方面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能在银行、证券、投资、保险及其他经济管理部门和企业从事相关工作的专门人才。

金融学要求一定的交际能力,对申请人的社会交际能力、沟通能力有一定的要求;金融学需要一定的管理职能,与其他人一起搭配,高效完成任务也是业务素质的体现。金融学的需要运用数学这个工具,申请人需要了解基础的数学模型,对学生的研究能力,提出了一定的要求。熟练掌握数字能力,分析推理能力,和credit analysis的知识更是加分!

 

国家红利期——金融是国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金融制度是经济社会发展中重要的基础性制度。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经济兴,金融兴;经济强,金融强。更多国内的家庭更加关注个性化、差异化、定制化的金融产品

 

中国的市场开发力度日益扩大,在美国名校金融专业就读的竞争力,得以显现出来。留学生可以将学习到的国际金融知识,通过创新、创造、创意的辩证思维,优化自身素质、扩大视野和格局,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职场竞争力,为国内的金融市场注入新鲜的活力!

 

 

美研案例分享会,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33.jpg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