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哈佛学生和非哈佛学生“吵”起来了?他们在吵什么?

最新消息 2020-05-30 10:50:10

在哈佛读大学的学生都是什么样子的?

他们拥有什么样的背景?

他们是如何获得哈佛招生官的青睐?

 

我们在Unigo.com网站上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

 

非哈佛大学的学生们发表了自己对哈佛大学学生的印象,而哈佛大学学生亲自上场“辟谣”,场面十分精彩!

 

 

这是一场哈佛学子和非哈佛学子的“辩论”

 

非哈佛学子们先是一通夸哈佛:

 

在哈佛的每个人都有做各种各样的课外活动,每位学生都是特别聪明的天才,并且还都在不断学习!

 

有了哈佛的学位,就相当于拿到了成功的进阶门票!


学校中的学生,不是精英就是学术强者。

 

但是慢慢的,画风开始偏离“彩虹屁”的轨道:

 

 

感觉哈佛的教授都不好接触,只知道做学术,不会好好教课。

 

哈佛学生们都是‘人尖子’,甚至工于算计,或许有令人窒息的操作!


哈佛的学生都是富二代,或者主流精英的后代,校友后代等

他们傲慢且粗鲁。 

 

 

 

哈佛学子坐不住了:

“Many are not true!”

 

我们不仅能学,兴趣特长也很棒,我们能玩游戏也能达到世界顶尖水平!

 

其实教授们都很好,很平易近人,他们对本科教育付出很多

哈佛本科生学习氛围很好。

我们不仅爱学习,努力学习,我们也喜欢Party,我们懂得如何放松与社交,我们不是只会读书的呆子。

 

可能哈佛的学生没有其他学校那么重视体育运动,但是并我们是常青藤联盟,体育不会太差。

 

确实有一些哈佛学生是来源于校友或者美国贵族家庭、精英家庭的后代,但是同学们之间还是很有好的,平民学生也非常活跃。

哈佛学生之间并不是百分百的竞争关系。

我们不傲慢也不粗鲁。

 

综合来看,哈佛大学的学生都有什么样的背景?

 

他们每个人好像都很不同,都有自己的定位,艺术类、体育类、学术类、社交类......

 

每个人有自己的领域,或主流或小众,每个人都在自己领域中有所建树,成为各自独特领域的发言人,比如雕塑家,社会主义者,女权运动者......

 

哈佛的学生不仅学业优秀,在自己的不同方向都钻研很深。并且大家愿意交朋友,乐于针对不同学术兴趣进行交流。可能大家都来自不同的阶级,有的人来自很好的家庭,有的人来自普通阶级家庭,但每个人都很有活力,大家都在自己的方向中前进。

 

如果说竞争的话,其实并不能极端判断。校园中的竞争其实是在氛围上,这就像游泳,如果你不有所动作,你就会沉下去,因为大家都很努力。

 

哈佛申请者们都做什么

让哈佛招生官觉得他们适合哈佛?

 

• 本科学习很努力,和教授关系紧密。

• 每位同学都有自己感兴趣且擅长的方向,并且做到了行业顶尖,比如打游戏也能打到世界级水平。

• 另外,哈佛大学希望学生不仅有强领导力,也要知道自己是国家公民,自己的能力需要为社会带来用处,在此基础上,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优势,为世界带来改变。

 

 

 

现在,你对哈佛大学学生形象的了解一定更加清晰了!

 

哈佛大学对学生的要求,一向是很多美国大学的标杆,按照哈佛大学学生的形象塑造自己 ,不失为一个美本留学申请中提高竞争力的好办法

行动起来吧!

现在咨询小藤,免费获得

美国TOP10 名校文书集锦

SAT-OG真题1-8套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