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速闻 | 托福ITP中国版认可院校突破110所! 布朗大学, 韦尔斯利也来了!

最新消息 2020-06-03 09:26:32

 上周六托福ITP中国版首考顺利结束除了考了什么, 在哪里考, 到底哪些学校认可考试成绩依然是大家极为关心的话题之一。


6月2日,ETS再次更新,此次更新的名单中,包括哈佛大学陈曾熙公共卫生学院、杨百翰大学万豪商学院(MBA)、美国私立精英学府乔治城大学,美国三大理工学院之一的佐治亚理工学院“公立常春藤”的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法学院、美国顶级文理学院韦尔斯利学院、科尔盖特大学等实力强劲的高等院校均已表明接受托福ITP中国版考试成绩!


长按图片, 火速保存

 

11.jpg

 

ITP8月考位来了!

认可院校不断增加, 你是否也心动了呢?如果你的目标院校还不在首批名单里,也不要慌张,官方也在不断的和院校进行交涉。中国版托福ITP成绩正在被全球越来越多的院校所认可并接受。

昨天, ITP考试放出8.15和8.29两场8月考位, 有需要的同学可以点击阅读原文,一键登录官网报名哦!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