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访校丨音乐之都中的南哈佛,全美最幸福大学范德堡招生官的5个申请建议

最新消息 2020-07-10 14:51:23

 暑假本是访校季,但由于美国疫情影响,许多高校宣布不再接受参观校园,很多之前计划去梦校实地访问的同学计划泡汤。

 

鉴于此种情况,明德老师为感兴趣的同学们推出“云访校”系列,以便大家能及时了解学校最新录取政策


云访校主要内容

 

第一期:本期为同学们带来的是US News排名15位的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

 

为了方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学校以及申请流程等方面信息,学校特地推出了9大模块内容,主要包括

Online Information Session(线上宣讲会)

Application Process Webinars(申请流程研讨会)

Directors' Forum(招生办主任论坛)

Student Panels(学生座谈)

Parent and Family Panels(家长座谈)

Virtual Campus Tour(线上校园游览)等

 

其中Online Information Session是由招生官主导的的关于学校介绍和最新申请政策的展示和答疑,小藤今天主要来给大家回顾一下线上宣讲会。

 

招生官简介范德堡

 

 

 

范德堡大学在读本科生接近7000人;本科+研究生目前共有10个学院,其中招收本科生的有四个学院; 67个大小专业。

 

学校有超过420个学生组织可供同学们选择,整体的师生比为1:3.


据招生官介绍,学生们都能很好地融入到了校园里,比如他们有学生自己创建的Game of Thrones watching party,也有LGBTQ Center和Black Culture中心等等。

 

 

4个招收本科生的学院中,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是最大的,约有4000多学生和超过40个专业供大家选择。

 

其次就是工程学院,非常看重学生的研究和创新,且有独特针对高年级学生的研究计划以及和大型科技公司的合作资源来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

 

学校本科期间不开设商科专业,但是学生可以选择相关的辅修课程。

 

学校的音乐学院非常知名,排名也较高,且学院的相关资源向全校师生开放,当然音乐学院的学生也可以选择去文理学院学习相关的学科知识。

 

目前学校有超过40%的学生都是双专业。

 

 

 

 

学校还介绍了一个比较新的项目叫做Immersion Vanderbilt,主要是针对大三大四学生,参加之后会在研究、实习和海外交流方面做出突出的成绩。

 

关于国际生


 

学校是非常看重学生多样性的,国际学生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非常欢迎国际学生。

 

关于校园生活

 

在学校生活方面,学校会在今年再开放3个新的宿舍。学校的文艺活动也很多,也会组织集体买票带学生去看一些演唱会等。

 

 

来自招生官的申请建议

 

1

整个申请流程主要是不同的招生官来负责不同的区域,每份申请一般会有两个招生官共同审理。

2

在学术上学校看重两点,一是你的课程体系难易度以及你是否会挑战难课,二就是你的GPA,这两者之间是否能保持好平衡。

3

和很多大学一样,Fall 2021申请季学校也不再强制要求提交SAT/ACT,但如果你考了的话还是可以交的,不交的话也不会让你的申请处于不利地位,学校会更多地参考其他申请材料,比如你的在校成绩GPA和推荐信等。

4

文书中要更突出你自己的声音,让招生官更加了解你自己,看到你的热情和兴趣等。

5

尽可能全面的写出你参加的课外活动,但学校也知道疫情的影响导致很多活动被迫中断,学校都很理解,但是你最好能和大学展现出你是否有在通过其他什么方式继续某个活动。

 

 

招生官答疑

 

最后,学校也给了我们答疑的时间,小藤精选出比较有代表性的问题供大家参考:

 

 

问题1

请问学校在审理申请过程中会考虑GPA是否加权吗?

 

招生官

如果提供的话,我们会参考加权之后的GPA并尽可能去理解这在你高中课程中代表的意义。

 

 

问题2

你们会考虑我的AP课程是否和想申请的专业相互匹配吗?

 

招生官

我们希望申请人可以很好地利用学校所提供的任何一种课程体系,当然我们也确实希望申请工程专业的学生会同时有物理和微积分课程。

 

问题3

你觉得范德堡大学在接下来这个申请季中竞争会更激烈么?因为貌似很多上一届的学生会推迟一年入学。

 

招生官

我们没有特别大的增长所以我觉得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问题4

范德堡大学在录取和奖学金申请上会对考虑ACT的拼分政策么?

 

招生官

是的,我们接受SAT和ACT考试的拼分政策。

 

 

问题5

你们会考虑到今年所有志愿者机会都被取消了,所以根本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完成吗?

 

招生官

是的,我们当然会全面考虑疫情给课外活动带来的影响。

 

 

云访校长按识别二维码加群

 

加入访校群,获取更多范德堡大学招生资料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