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强商学院是哪所大学?哈佛大学连续两年跌下第一!

最新消息 2020-07-11 15:53:10

在疫情、抗议、ICE公布新政、各大高校纷纷反对等等重大新闻的夹击之下,U.S.News. Education也早就更新了2021年研究生排名

 

这让人感到一丝心安。

 

无论外界如何动荡,教育的进程依旧不会落下,我们依然处于需要教育,能够教育的时期

 

 

 

那么,今年的U.S.News. 研究生排名有什么惊喜呢?

让我们来看看一直都竞争激烈的商学院排名。

 

商学院的排名依据

主要来自以下三个方面:

 

Quality Assessment

教学质量评估(weighted by 0.40)

Placement Success

就业成功率(weighted by 0.35)

Student Selectivity

招生质量(weighted by 0.25)

 

今年商学院排名中,美国几大著名商学院仍是榜单头名,去年排名第一的沃顿商学院今年位列第二,而去年排名第二的斯坦福大学今年排名第一,头把交椅轮流坐,哈佛大学甚至不在TOP5之列了。

 

 

 

第一,斯坦福大学

第二,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第三,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

 

斯坦福大学商学院比去年排名上升一名,一举夺魁!

 

去年的冠军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则紧随其后位列第二!可以说是头把交椅轮流坐了。《纽约时报》把沃顿商学院形容为“最接近华尔街培训营的机构”,足以见得沃顿商学院在一众商学院之中的地位,与此相照应的,它也的确长期霸占着世界第一商学院的宝座。

 

西北大学的凯洛格商学院在排名中从去年的第六飞跃为第三!

 

在前十名的TOP商学院名单中也出现了新面孔:

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他已经连续3年在排名上升:2019年度第17名;2020年度第12名;再到2021年度第10名,首次跻身前十,成为在这顶尖商学院的准追逐游戏中的最强黑马!

 

M7已经重新洗牌,前三换血,西北大学的凯洛格商学院取代哈佛大学商学院,而往年长据TOP3的哈佛商学院则迎来历史新低,排名第六,瞬间沦为新M7的边缘。以往总是徘徊于边缘的哥伦比亚大学首次出圈,伯克利成为新M7的一员。

 

 

 大学

斯坦福商学院(Stanford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全称斯坦福大学工商管理研究生院,又称斯坦福GSB,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斯坦福大学校园中心的椭圆大草坪附近,是美国顶尖商学院之一。

 

作为今年荣登宝座的商学院,斯坦福商学院的使命是:钻研拓展工商管理理论,培养敢于创新、坚持原则、善于洞察的改造世界的领袖。

 

斯坦福商学院的情怀也一点不缺,TA的口号是:改造人生,改造组织,改造世界!

 

 

 

全日制学费约:$73062/年

平均GMAT成绩:734

 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位于费城,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多次被评为“世界最优秀的商学院”

 

沃顿商学院创立于1881年,是美国第一所大学商学院。

 

学校的使命就是通过总结传播商业知识和培养领导人才来促进世界的发展。沃顿在商业实践的各个领域有着深远的影响,包括全球策略,金融,风险和保险,卫生保健,法律与道德,不动产和公共政策等。它的商业教育模式是在教学,研究,出版和服务中处处强调领导能力,企业家精神,创新能力。

 

沃顿一直被认为是全美最具有开拓精神、创新意识和国际化视角的商学院。

 

 

 

全日制学费约:$74500/年

平均GMAT成绩:732

 学凯洛格商学院

 

西北大学是美国著名的私立大学,其凯洛格商学院(Kellogg School of Management)是美国公认的顶级商学院之一。凯洛格商学院成立于1908年,是率先采用小组项目和评估的商学院之一,并在商业领域普及了“团队领导力”的重要性。凯洛格商学院还是全世界第一所将面试作为申请人评估的一部分的商学院。

 

凯洛格商学院各系中以市场营销系管理经济学与决策科学系最为著名。市场营销系被公认为全美第一,在该系任教的菲利普·科特勒教授对市场营销学进行了革命性的变革,被尊为现代市场营销学之父。

 

 

 

全日制学费约:$73404/年

平均GMAT成绩:730

 

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

 

芝加哥大学商学院创建于1898年,是美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多次跻身于商学院排行榜前三名。芝加哥大学商学院以其多位荣获诺贝尔经济学奖的学者而著称于世。

 

芝加哥大学商学院领先采用学系式方法进行商业研究,其方法已经为其他商学院所效仿。芝加哥大学商学院闻名世界,主要在于它拥有国际知名的教学人员,并且在多项领域拥有强大实力,包括金融、策略、国际商业、企业领导、整体管理、经济、会计、市场行销及其创新的EMBA课程,此课程的校园分设于新加坡、伦敦与芝加哥,参加该课程的学员将在所有三个校园上课。

 

 

 

全日制学费约:$72000/年

平均GMAT成绩:730

 

2021美国商学院排名TOP50

关注公众号,回复【710】即可获得完整排名PDF版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