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牛工程学院有哪些?前三名我很服气,但普林竟然在20名开外?!

最新消息 2020-07-18 17:08:01

 U.S.News重磅新闻

2021年最佳工程学院的排名已经发布了!

这次一共评估了213个有博士学位的学校

 

排名依据主要来自以下四个方面:

Quality Assessment(weighted by 0.40)

教学质量评估0.40

Peer Assessment Score (0.25)

学校间评估0.25

Recruiter Assessment Score (0.15)

企业评估0.15

 

Student Selectivity(weighted by 0.10)

招生质量0.10

Mean GRE Quantitative Score(0.0675)

GRE数学部分平均分0.0675

Acceptance Rate(0.0325)

录取率0.0325

 

Faculty Resources(weighted by 0.25)

教学资源0.25

Student-Faculty Ratios

博士项目师生比0.075,硕士项目师生比0.0375

Percentage of Faculty in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0.075)

美国国家工程学院任职教授百分比0.075

Doctoral Degrees Awarded(0.0625)

博士学位授予数量0.0625

 

Research Activity (weighted by 0.25)

科研活动0.25

Total research expenditures (0.15)

总科研经费0.15

Average research expenditures per faculty member (0.10)

每个教授平均科研经费0.10

 

今年工程学院排名中:

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名列前三;

加州理工学院、卡耐基梅隆大学和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并列第四;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与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均进入前十;

普林斯顿大学跌出前二十;莱斯大学跌出前三十。

 

第一名:麻省理工学院工学院

麻省理工学院的工程学院有388名全职教职员工,Ph.D.项目的师生比为5.5:1。麻省理工学院约45%的研究生(约2800名学生)就读于工程学院,约三分之一的教师在该学院任教。

 

研究生有15个研究方向可以获得学位,其中航空航天工程、化学工程、计算机工程、电子电气工程、材料工程和机械工程六个大类为全美第一。此外,校园内有近20个研究中心,研究的课题包括癌症研究、海洋工程和纳米技术等。麻省理工学院还有领先世界一流的计算机科学及人工智能实验室。

 

 

 

全日制硕士学费:53450美元 / 年

GRE数学部分平均成绩:166

 

第二名:斯坦福大学工程学院

 

斯坦福大学工程学院Ph.D.项目师生比为7.1:1,有278名全职教职员工。斯坦福大学位于美国西海岸硅谷的中央,培养了众多高科技产品的领导者及创业精神的人才,包括谷歌、雅虎、特斯拉、Firefox、eBay等。斯坦福大学工程学院成立于1925年,在90多年的时间里,斯坦福大学的工程师们推动了无数的技术创新,促进了加州科技产业的发展,并帮助成立了数千家公司。

 

斯坦福大学工程学院在10个研究方向上全美排名前五,其中电子电气工程、环境工程位于全美第一。

 

 

 

全日制硕士学费:55905美元 / 年

GRE数学部分平均成绩:167

 

 

第三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工程学院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工程学院Ph.D.项目师生比为5.5:1,有260名全职教职员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拥有诺贝尔奖获得者超过65位,此外还有数百位各类院士和32位麦克阿瑟研究员等。工程学院于1931年成立,现有827名硕士及213名博士。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工程学院的十个专业全部名列全美前十,其中土木工程、电子电气工程以及环境工程位列全美第一。

 

 

 

全日制硕士学费:26544美元 / 年

GRE数学部分平均成绩:166

 

 

并列第四:加州理工学院工程学院

加州理工学院工程学院Ph.D.项目师生比为5.1:1,有100名全职教职员工。加州理工学院为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充满学术自由的学风,逐渐形成的良好校风和特色文化是其成为世界一流大学的根本保证。

 

加州理工学院工程学院共开设九个专业,其中航空航天工程位列全美第一,化学工程位列全美第二,电子电气工程和机械工程位列全美第四。学生可以去到各种研究中心参与研究,像材料科学工程研究中心以及仿神经系统工程中心等。

 

 

 

GRE数学部分平均成绩:168

 

 

并列第四:卡耐基梅隆大学工程学院

卡耐基梅隆大学工程学院Ph.D.项目师生比为4.8:1,有297名全职教职员工。卡耐基梅隆大学成立于1900年,学术氛围良好,学风极严。

 

卡耐基梅隆大学工程学院共开设十个专业,其中计算机工程为工程学院王牌项目,位列全美第四。学院内约有30个研究中心,在硅谷也有校区,有庞大的校友网络,有利于学生们找计算机、数据科学方向的全职工作

 

 

 

全日制硕士学费:48500美元 / 年

GRE数学部分平均成绩:166

 

 

并列第四: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工程学院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工程学院Ph.D.项目师生比为4.6:1,有388名全职教职员工。密大创建于1817年,是美国前十的综合型公立大学之一,被誉为公立常青藤,作为世界一流的综合性大学,在各学科领域成就卓著,超过70%的专业排在全美前十名。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工程学院共开设十一个专业,其中核工程位列全美第一,工业工程和环境工程分别名列全美第二和第三,机械工程位列全美第五

 

 

 

全日制硕士学费:51126美元 / 年

GRE数学部分平均成绩:166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