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实话,我们想把你送进美国TOP10!

最新消息 2020-08-05 15:22:11

 自疫情以来,川普领导下的美国,与中国的关系一度降至冰点。两国在科技、贸易、新冠疫情舆论等方方面面都有交锋;而近期,中美紧张对峙拓展至教育领域:驱逐学生、限制学科,打压全面升级......

 

这一波又一波晴天霹雳让正在进行留学申请的学生苦不堪言,不少在美国留学的学生开始思考自己的未来,还有不少学生退而求其次,将留学目的地转向新加坡、日本、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在这里,我们想告诉大家,这个世界最不受政治影响的一个是体育竞技,一个就是教育,所以请各位同学家长不用过于担心,作为准留学生,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当疫情过去,我们怎样可以顺利爬藤TOP10。”(文章最后,海报有惊喜)

 

实际在美国上学的学生都知道,在美国,社会政治、经济和教育是不同的独立体,美国大学可以发表独立的观点,做出独立的决策:比如,除了部分特别敏感的研究生专业,美国大学不会因为国家领导说“限制中国学生”而真的减招,尤其是在本科、研究生教育阶段。尤其更多美国大学是非常依赖来自中国留学生的资金来源的。

(这里并不专指美国顶尖大学,而是绝大多数的学校,尤其是排名在中段的美国公立大学。)

 

企业在招聘方面也是如此。谷歌、亚马逊虽然会遵守相关规定,但依旧有企业的自由度,在美国我们中国的留学生很多都是以理工科或者商科为主,他们毕业后不少会留在硅谷、纽约等地工作。

 

 


所以,未来要去什么国家留学?首选答案还是美国。

 

要知道,欧洲、加拿大等大学对于政府的依赖,远比美国大学要高出很多。这就造成这些学校的预算有限,很难吸引最好的教授和资源。而美国不同,比如哈佛大学2019年获得的捐赠基金高达410亿美元,均用于维持大学的教学和研究。

 

从世界大学对全球科技贡献度来看,全球最顶尖的20所大学,美国占了17所。从麻省理工到加州理工,这里有全世界最好的工程师和最顶尖的科学家,这都是其他国家大多数学校都无法比拟的。况且美国大学懂营销,在全世界的知名度、认可度更高,也更利于孩子未来工作就业。

 

目前,从我们接触到的家长和同学来看,他们的目标往往还是以美国大学为主,另外可能会加上英国、加拿大的部分大学。

 

疫情之下美本学生如何更好的进行留学申请准备?

 

所以,疫情对美本的同学不仅提出了挑战,也提供了难得的机遇。那么美本学生该如何把握历史契机在研究生申请过程中脱颖而出?为此敲重点!敲重点!敲重点!我们本周(北京时间:8月7号上午11点;美西时间:8月6号晚上20点)举办美本学生申研专属直播活动~大家不要错过哦!

 

讲师介绍

Ruiling

从事留学工作11年,擅长文/商/艺术类研究生申请;

熟知名校历年申请趋势和录取偏好;

了解各类最新留美政策和应对措施;

擅长针对不同背景的学生,给出最优软背景提升方案;

成功帮助学生申请到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MIT、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纽约大学等知名院校。

Shao

10年行业实操经验,擅长文/商/理工科研究生申请;

曾带领过大中型留学机构的英美后期团队,从业期间战绩辉煌,横扫世界TOP50顶尖学校录取;

对于各种类型的申请以及各种疑难案例都有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擅长申请高端院校,成功把学生送进牛津、剑桥、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帝国理工、港大、新加坡国立等知名院校。

 

微信图片_20200805152634.jpg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