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美本商学院排名发布,含会计 金融 保险等12个专业排名!

最新消息 2020-08-13 13:52:07

 对于美本申请学生来说,选校一定是重中之重,除了要看学校的全美以及全球排名,还要看院校位置,招生特性……当然专业及学院排名也需要参考,虽说美本申请中对于专排的要求不如美研高,但是对于已经有意向专业的学生来说,还是建议参考一下!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2021 USnews美国本科商学院排名及各细分专业排名!

 

美国是最早开创商学院教育模式的国家,悠久的发展历史形成了商学院以案例分析和理论研究相结合的教育模式,成为全球商学院效仿的典范。商科专业,一直以来是很多中国学子留学青睐的专业,近年更成为美国申请大军中最激烈的一个领域,申请热度持续上升。

 

 

 

对于美本准备申请商科的同学如何选校,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排名,比如:美国新闻与报道USNews、福布斯Forbes、Niche榜单等,这些机构均有发布美国大学本科商学院排名。以USNews为例,排名非常全面,既有综合性大学排名,也有文理学院排名,还有专门类学院(比如巴布森商学院)排名以及各学院及专业排名。

 

但要强调的是,美国商科专业一般在研究生阶段才真正开设,细分专业排名通常是基于业内专家的评估调查,个人主观因素较重,可以说是一份行业专家认可排名,而非以成绩、毕业率、论文报告等数据来计算得出,不过行业专家认可的学校,那毕业生也一定是被认可的!

 

像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芝加哥大学、达特茅斯学院、杜克大学、西北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莱斯大学、范德堡大学、加州洛杉矶大学、塔夫茨大学、罗彻斯特大学等很多顶尖大学的本科教育更偏重于文理教育,没有本科商学院。

 

也有学校是非常注重商科教学,选学院专业时候可以直接选择商学院,比如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还有大学在大一新生申请时不能直接申请商学院,比如:西雅图华盛顿大学,大一大二要先从通识教育、基础课程开始,到大三大四才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你的专攻的方向。

 

 

 

如今,全球都急需商科复合型人才,尤其是拥有跨国经历、多文化背景、多语言能力的商科人才更加受欢迎,毕业后既可以在政府部门工作,也能在咨询公司、会计师事务所、投资银行等各种金融企业发展,再或者就是直接接管家族企业或者创业!

 

因此,商科选校时,除了排名还要考虑很多其他条件,比如实习机会、就业前景,大学的地理位置,所在地的金融业发展水平等,往往也会列入重要影响因素之列。

 

 

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2021 USnews美国本科商学院排名及会计、创业学、金融、保险学、国际商务、管理学、信息管理系统、市场营销、生产/运营管理、定量分析、不动产、供应链/物流管理等专业排名。

  

2021 USnews 美本商学院排名

 

44.jpg

 

会计专业排名

 

55.jpg 

 

金融专业排名

 

 

 

创业学专业排名

 

 

 

国际商务专业排名

 

 

 

管理学专业排名

 

 

 

信息管理系统专业排名

 

999.jpg 

 

市场营销专业排名

 

111.jpg

 

保险学排名

 

222.jpg

 

生产/运营管理专业排名

 

333.jpg 

 

定量分析专业排名

 

444.jpg 

 

不动产专业排名

 

555.jpg 

 

供应链/物流管理专业排名

 

666.jpg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