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注意!好消息:中美增航!每周直飞航班增至16班!

最新消息 2020-08-21 14:31:33

 

好消息!


下周起中美航班数量将翻番,更多的华人留学生可以回国了!


美国交通运输部当地时间18日发布公告,中美将各自允许其国内航空公司将两国间的航班数量增加一倍;从此前的每周4班,增至每周8班。


中美加起来就是16班。


该公告立即生效!


美国运输部表示,由于中国已同意允许美国航空公司飞往中国的航班增加一倍,增至每周8趟往返航班,因此美国将允许目前中国航司的美国航班飞行次数增加一倍,同样是每周8趟往返航班。

 


据民航资源网的消息,中国民航局于2020年8月12日通知美交通部,美国的两家航空公司,美联航和达美航空运营的飞往中国内地的航班频次从每周2班增加至每周4班。
 


目前,美联航已官宣,9月4日起,旧金山—上海的航班从每周2班增加到每周4班。依旧技术经停韩国。


并且从19日开始,美联航新增的航班将在其官网和APP售票。


有需要的朋友要密切留意了。


而据@北美票帝的消息,达美航空将增加每周一底特律—上海DL283,每周二西雅图—上海DL287,均在韩国经停,已经开始售票。


国内航空公司方面,南航今天提交申请,自8月20日新增一班,广州周四出发,洛杉矶周五出发。
厦门航空已提交申请,自8月26日新增一班,厦门周三出发,洛杉矶周四出发。
其余航空公司的新增申请,暂时未知。

 


美国交通运输部还表示,美国政府仍希望中国同意恢复美国在其双边航空协议下的全部飞行权,并补充说,随着中国允许增加航班,美国将以同样方式作出回应。

中美协议允许两国每周在两国之间运营100多个航班。内外航司9月国际航班计划陆续出


从这次中美增航,我们发现,“五个一”政策似乎正在逐步放宽。
这对于想回国的华人留学生来说是重大的利好消息!
时间临近9月,国内外航司也正陆续出炉9月的国际航班计划。
除了美联航和达美航空的飞行计划外,

南航
根据南航发布的公告,9月,南航每周可执行国际航线共计18条。
具体航班计划如下:

 

88.jpg


吉祥航空
2020年9月1日0时至9月30日24时,吉祥航空计划每周执行国际航线共计5条。其中,南京禄口=大阪关西为新增航线。
具体航班计划如下:

 

99.jpg

99.jpg


汉莎航空

 

111.jpg


韩亚航空

 

 

 

 

全日空航空

 

333.jpg

 

 

*以上航班计划可能有所变化,请以各航空公司官网、APP、微信小程序等官方渠道实际查询为准。

 

此外,更多航空公司的9月国际航班计划也将陆续公布。最后,祝愿大家都能早日购票成功,顺利回国回家!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