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不及解释,2020年进名校的几率确实变大了!

最新消息 2020-08-22 15:52:33

 2020一波又一波晴天霹雳让留学生苦不堪言

各所高校对于研究生招生政策也做出不同调整

收到offer的同学对于能否入学毫无头绪

正在留学的同学对于是否申研思虑繁多

 

同时川普领导下的美国,与中国的关系一度降至冰点。两国在科技、贸易、新冠疫情舆论等方方面面都有交锋;而近期,中美紧张对峙拓展至教育领域:驱逐学生、限制学科,打压全面升级......

 

但在这种情况下,明德立人教育在去年依然斩获300+份全美前30名校offer,每位同学都获得了满意的offer。

 

但我们也知道疫情对美本的同学确实造成了困扰,最近很多学生也向我们咨询,针对大家的疑问我们特此举办申研专属直播活动~

 

留美?疫情?文商理工社申请?混申?转学?就业?逆袭?TOP30?文书?科研?就业?CS/MPP/BA/IMC/EE......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大家可以来听(直播中还有实用礼品相送)!

 

11.jpg 

 

这个时候你可能要问了,我们有何能力作为行业导师来和大家分享知识?请往下看。

1

讲师介绍

 

微信截图_20200822155447.jpg

Ruiling(名校收割机)

 

从事留学工作11年,擅长文/商/理工类研究生申请;熟知名校历年申请趋势和录取偏好;擅长针对不同背景的学生,给出最优软背景提升方案;2020录取案例: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MIT、牛津、帝国理工、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纽约大学等知名院校。


2

公司介绍

 

明德立人作为一家国际教育咨询机构,我们首创留学行业双师制模式:海外名校导师和国内行业专家全程服务学生。我们拥有2000+海外名校导师以及700+外籍导师。导师均来自美国常春藤或 TOP20 的知名院校以及美国顶尖公司,以80%淘汰率的严格筛选。我们的国内行业专家团队均为 5 年以上行业经验的资深导师,带领团队帮助 学生提升个人背景和素养,并确保留学申请服务的各个环节无懈可击。

 

3

部分offer展示

2020申请季藤校大满贯

54%的学生成功录取TOP10美国大学

88%的学生卓越录取TO30美国大学

98%的实力录取TOP50美国大学

 

33.jpg

 

44.jpg

4

我们的优势

 

明德立人 VS 传统中介

 

口碑好

 

明德立人,专注美国留学 13 年。在留学咨询行业 投诉和差评铺天盖地的当下,明德立人作为口碑居首的美国留学机构,独家引进第三方评价机构大众点评,做到了十三年来零差评。十几年来累计帮助约几千学生成功走入美国名校。

 

学员和家长的共同选择

 

 

文书好

 

文书打造流程


01
双导师(申请规划导师+海外 文书导师)带学生头脑风暴文 书内容和框架

精细打磨文书逻辑及每个细节

 

文书初稿后团队内部审核,提出修改意见,不限次数修改

 

家长和学生审阅文书,提出修改意见,不限次数修改

 

明德立人研究生部总监团队审核文书,提出修改意见并修改

 

外籍文法导师/招生官修改润色,打造更加地道的文书

 

针对不同学校的要求和风格,修改文书

 

文书定稿

 

 

联系我们

 

有留学申请意向及听直播的同学,

添加小助手联系我们

 

 

 

把握历史契机在研究生申请过程中脱颖而出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