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版大众点评发排名了,学术美食生活教授…你想了解的都有了!

最新消息 2020-08-26 11:53:09

近日,《普林斯顿评论》官网发布了2021美国最佳大学排名。与其他四大排名不同的是,《普林斯顿评论》更关注学生的体验和真实感受,榜单排名更接近学生眼中的“最好大学”,相当于美国高校版的大众点评,也是留学生择校时的重要参考依据。

 

 

今年《普林斯顿评论》对386所(比去年增加一所)美国大学的143,000多名在校学生进行了在线调查,平均每所大学调查学生人数为370名,每名学生需回答85个问题,包括:课堂体验、教授水平、实验设备、就业支持、图书馆、学校管理水平、学生幸福感、校园风景、食堂、宿舍、多样性、校园周边环境、课外活动、体育、校园杂志、剧院、Greek Life等,学生进行五选一作答,答案选择范围可能从“完全同意”到“完全不同意”,或者从“非常好”到“差”。

 

经过严格的数据统计分析,最终得出62份榜单,每份榜单中只发布TOP 20学校,通过榜单,我们不仅可以知道哪所大学学术研究最出色,还可以知道哪所大学餐厅美食最多,哪所大学的宿舍最舒服,哪所大学学生的幸福感最高……

 

《普林斯顿评论》:

虽然我们对386所美国大学进行了调查和排名,但我们并不做这些大学的整体排名,因为我们不认为任何一所学校都是整体上最好的!尽管学术很重要,很多大学排名就仅关注学术,但我们认为,只对大学进行学术排名的清单并没有用,实际上适得其反。

 

事实上,在所有学科,所有专业,所有学生中,没有一所学校是全美学术最好的。重要的不是那所学校在学术上是最好的(没有这样的东西),而是哪所学校对你最合适。

 

我们相信本排名中的386所大学在学术上都是杰出的,但是我们不认为学术应该是选择学校的唯一原因,其他关键因素例如位置、成本、规模,校园文化等,都非常重要。

 

22.jpg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几个中国学生最关注的排名吧!

 

最受学生喜爱的大学

 

33.jpg

 

最受自己学生喜欢的大学中,范德堡大学排名第一,前20所中也有不少我们常见的名校,如杜兰大学、威斯康辛麦迪逊、布朗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鲍登学院、威廉玛丽学院、埃默里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莱斯大学。

 

最佳课堂体验大学

 

根据教授的学生评分,实验室设施,所参加课程的百分比以及课堂讨论量来评分,排名中我们可以看出,文理学院明显占据优势。

 

44.jpg

 

生活品质最佳大学

 

根据学生对校园环境、安全和友好程度的评分!排名中我们可以看到,南方的莱斯大学、范德堡大学、埃默里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杜兰大学等排名都非常不错! 

 

55.jpg

 

学生最快乐的大学

 

66.jpg 

 

最佳宿舍大学

 

77.jpg 

 

最受餐厅美食大学

 

88.jpg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