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看名字以为教会大学!北卡教堂山的实力是这样的!

最新消息 2020-08-28 15:04:13

 说到被认为野鸡大学的美国名校,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必然常年位列其中,既是分校又是教堂山,而且北卡罗来纳也没听过,妥妥的野鸡大学!

 

 

 

然而,

这所学校的实力绝对是刚刚的!

(学校资料及院校交流群见文末)

 

创建于1789年,是美国历史上第一所公立大学,唯一一所在十八世纪就开始颁发学位的美国大学。建立分校后,北卡罗来纳大学发展成为一个大学系统,而原来的北卡罗来纳大学改名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一直是北卡罗来纳大学系统的旗舰机构。

 

该校是当前美国最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及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一起代表了美国公立大学的最高水平。同时是“公立常春藤”最初的8所大学之一,新常春藤联盟的25所学校之一。

 

 

学校排名

2020US News全美综合大学#29

2020US News全美公立大学#5

2020US News最具性价比大学#10

2021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30

 

 

 

从最新的Niche排名我们也可以看到,北卡教堂山的学术、性价比、体育竞技、教授、学生生活、派对,都是超级棒的。北卡教堂山的体育确实也是非常厉害,有名的体育强校,尤其是篮球,多次获得NCAA全美篮球冠军。

 

 

传播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公共政策学院都排名比较靠前!

 

文理学院(College of Arts & Science)是北卡教堂山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核心学院。有75%的本科毕业生来自这个学院。

 

文理学院的教学宗旨是“思考、沟通、写作和创造”,提供的专业和课程广泛而全面,希望培养学生分析和创造新思维、反思与总结,培养学生书面、口头和数字化沟通技能。

 

不过学校招生以州内学生为主,州外学生和国际生的比例很低,整体占比12%,虽说近几年国际生的招生人数和所占比例在逐年提升,占比相对于几年前已经翻倍,但也仅仅是不到4%,与私立大学相比还是比较少的!

 

招生官宣讲会

 

 

北卡教堂山是美国历史上三所创建最早的公立大学之一,且是最顶尖的五所公立大学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和“新常春藤”,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及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一起代表了美国公立大学的最高水平。

 

 

 

学生背景各不相同, 非常强调community involvement,以及为如何去推动社区和社会的发展而努力!

 

 

 

在申请过程中,可以先选择想要申请的专业,但这不是招生官考察的重点,因为学校想让学生先更多的利用学校丰富的资源,等到大二在确定专业。

 

此外,招生官非常看重申请人能给学校整个社区带来什么,被录取的学生整体来说都是非常有积极性的,且能利用学校的资源做对社区有贡献的事情。

 

学校也采用的是整体审核的方式,会从学生自身的背景来进行综合考量,招生官还建议申请人在材料中应该体现出你觉得什么很重要!

 

问答环节精选

 

Q2:How many students can be admitted from out of state into the first year class each year? How do you review out-of-state applications compared to in-state?

Answer:82% from the state,and 12% from out of the state。Application process is the same,we will give more offers to the students from the state as we are a public school.

 

问:请问每年录取新生中州外学生的比例是多少?州外和州内学生的申请审理会用不同嘛?

答:82%的新生来自州内,剩余12%来自州外以及国际学生。申请流程是一样的,因为我们是一所公立大学,所以会把更多的录取名额给州内的学生。

 

Q3:And for our final question: What makes Carolina unique?

Answer:Energy among students;  all people are collaborative, social; great community

 

问:最后一个问题,什么使学校变得独一无二呢?

答:学生们的活力,所有人都团结协作,注重社交。我们是伟大的团体。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