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战绩丨5枚TOP30的BA项目录取,掌握这一点,录取很简单!

研究生 2019-12-07 14:09:37

 12月到了,Offer也到了!

2020年申请季第一波维克森林大学Offer来啦!

 

虽然后面还会有更多更多的战绩,但是小编忍不住想和大家尽早分享这一份喜悦!

 

截止2019年12月6日上午

明德立人教育收到了5枚维克森林大学Offer!

 

11.jpg 

 

维克森林大学Wake Forest University

2020 U.S.News.综合排名:第27名

维克森林大学自1986年以来培养了15位罗兹奖学金获得者,4位马歇尔奖学金获得者,15位杜鲁门奖学金获得者,92位富布赖特奖学金获得者。

 

22.jpg 

 

OFFER华丽登场~

 

第一个上场的是来自美本的Y同学。

凭借GPA3.5+,GRE320+,外加券商实习和若干个学校Project助力,Y同学轻松拿下维克森林的芳心!

 

33.jpg 

 

当然了,我们国内本科的同学一样优秀。

 

第二个登场的是来自国内985的A同学,他左手托福105+,右手GMAT 700+,先用分数证明了自己的硬实力,再用若干个学校项目和两段实习加强背景,于是A同学和维克森林锁了!

 

44.jpg 

 

靠实力征服大学的还有来自某985院校的L同学。

 

在拥有美国TOP20院校交换经历的同时,L同学还拿出了GPA3.5+,托福110+,GRE320+的耀眼成绩。通过明德立人教育帮助,维克森林大学的Offer早早地飞向了L同学的怀抱!

 

55.jpg 

 

接下来闪亮登场的是拥有中美合作教育经历的Q同学。

 

GPA达到了3.8,GRE330+,托福105+,还有若干个实习经历支撑,维克森林大学的Offer对Q同学来说就是囊中之物!

 

66.jpg 

 

同样拥有中美合作教育经历的H同学也淡定地登场了。

 

H同学的GPA高达3.9,免考托福,GMAT 700+,照样拥有若干实习经历,直接被维克森林大学锁定,收到了第一批Offer!

 

77.jpg

 

这些同学都太优秀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将会收到更多更好的Offer,小编仿佛已经能看见他们的邮箱被Offer挤爆了!

 

相信细心的小伙伴们注意到了,这5个Offer都是大热门专业MSBA的录取,那么维克森林大学的MSBA项目是什么样的呢?

 

今天我们来详细看一下维克森林大学MSBA

 

88.jpg

 

(图片来自于Wake Forest University官网)

 

商业分析科学硕士

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Analytics

 

项目介绍

 

根据维克森林大学官网介绍,在维克森林科学业务分析(MSBA)硕士学位项目将学习先进的方法论,将分析应用到一系列功能的商业挑战,包括财务、营销、运营和人力资源。还将学习业务语言,以及如何在有效地交流分析结果的同时成功地在团队中工作。

 

99.png

 

(图片来自于Wake Forest University官网)

 

维克森林MSBA项目的毕业生将具备顶级雇主看重的市场技能:

• 能够识别和定义可以通过使用数据和分析来解决的业务问题

• 确定适当的分析方法以应对当前业务挑战的知识

• 正确地进行有价值的分析,透彻地理解方法和假设

• 有信心和能力有效地将分析的结果传达给所有的利益相关者

 

111.jpg

 

(图片来自于Wake Forest University官网)

 

关于STEM和OPT

 

维克森林MSBA项目是STEM和OPT认证项目,为国际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就业机会。STEM和OPT认证允许学生在美国工作三年,同时与公司合作获得工作签证。

 

关于2020届的数据

 

222.jpg

 

(图片来自于Wake Forest University官网)

 

申请条件(参考2020年夏季申请)

 

1. 从认可的学院或大学获得(或攻读)学士学位。

2. 主修商业、工程、数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或文科。要求顺利完成微积分和统计学的课程。

3. 2018年5月1日或之后大学毕业,有限或非全日制研究生工作经验。对于2018年5月1日前毕业、工作经验有限或没有工作经验的申请人,我们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筛选。若要考虑此豁免,请提交一份关于项目资格的咨询申请。

注:自大学毕业后以全日制学生身份参加学术课程的申请人,均可申请。

 

333.jpg

 

(图片来自于Wake Forest University官网)

 

课程介绍

 

444.jpg

 

(图片来自于Wake Forest University官网)

 

往届学生就业的企业

 

555.jpg

 

(图片来自于Wake Forest University官网)

 

如果你也想进入亚马逊、迪士尼、苹果、微软等公司,试试维克森林大学BA项目吧!

 

666.jpg 

 

通过这些战绩,我们发现拿到Offer的同学们,除了自身成绩以外,都有不同的经历来让他们的背景更优秀。

 

有交换经历,有若干实习经历,还有的是中美合作项目......

 

为了获得这些经历,是需要提前一两年开始规划,最终,在2020申请季获得了丰厚的回报。

 

早规划,让他们赢在了申请季的起跑线上。

总之,研究生申请的早规划,回报你的,可能会比预期更大更好!

 

心动了吗?

你是否也想要进入维克森林大学呢?

扫描下方二维码,让专业的申请老师为你评估一下吧,从现在开始规划,不能再晚了!

 

相关阅读:

2020战绩 | USC,CMU,WFU,NYU...美研首批Offer硬核来袭!

2020本转战绩 | CS大Offer,独揽四大顶尖公立学校!

2020本转战绩 | 一个月拿下TOP30 罗彻斯特,这两点最关键!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