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丨学姐解读排名第一的商学院就读体验及美国商学院申请与就业

最新消息 2018-10-26 09:48:14

11.jpg

 

人大-商科专场讲座

 

10月24日15:00,中国人民大学教学楼三楼3309教室,明德立人留学高校巡讲会&追梦奖学金申请会 -- 人大商科专场顺利举办。下面我们对昨天讲座的主要内容进行一下简单回顾,同学们也可以在公众号后台回复 6002 直接收听诗雨学姐的精彩分享!

 

22.jpg

 

本次讲座连线远在芝加哥的诗雨学姐为大家进行了现场直播及答疑互动!诗雨学姐毕业于商学院排名第一(与哈佛商学院并列第一)的芝加哥大学经济学硕士(半奖),本科就读于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大学,在本科毕业后就拿到了四大之一的普华永道offer,不过学姐最终选择了继续深造。嗯~又是一个开挂了的优秀学姐!

 

33.jpg

 

学姐研究生期间既修了经济系核心课程,又修了商学院课程,与众多布斯商学院MBA或PhD in Finance/Accounting/Marketing等学生共同学习,所以对商务分析硕士项目、统计学硕士项目、金工项目等有非常多的了解。

 

44.jpg

 

 

商科专业一直都是留学美国申请的热门专业,美国顶级商学院TOP10分别为:哈佛大学商学院,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斯坦福大学商学院,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达特茅斯学院塔克商学院。

 

其中传统的商学院模式的院校共有四所,分别是哈佛商学院,布斯商学院,沃顿商学院和塔克商学院,她们只设有MBA和商科PhD,PhD in Accounting/Finance/etc;

 

其他6所学校里除了MBA和Doctoral以外还开设有Master项目,比如Finance,Management, Accounting, Financial Engineering, Business Analytics等。

 

而这些专业也正是中国学生申请美国商学院时的热门专业。

 

55.jpg

 

除此外,Top10院校的其他院系,也有开办商科硕士项目,有些是数学系/统计系/工程系/计算机科学系与商学院联办、有些是这些院系独立开办,还有一些是继续教育学院开办的商科硕士。

 

热门项目有MS in Statistics, MS in Financial Engineering/Computational Finance, MS in Financial Mathematics/Mathematical Finance, MS in Industrial Engineering & Operations Research, MS in Business Analytics等。

 

66.jpg

 

77.jpg

 

除了商学院十大梦校之外,学姐还就如下问题就行了详细的分享:

美国还有哪些不错的商学院?

在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时都需要考量哪些因素?

在美国商学院就读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与学生、学长、教授相处过程中

有哪些注意事项?

硕士毕业后何去何从?

有哪些就业的技巧?

 

88.jpg

 

随后,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接着我们的资深申请老师--马老师也对商科项目的申请规划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分享和答疑,并为到场同学们送上了独家留学资料包~

 

 

99.jpg

 

111.jpg

 

222.jpg

 

内容分享就简单介绍到这里,想详细学习的小伙伴,赶紧在公众号后台回复 6002 收听吧,精彩不容错过!想申请明德立人追梦奖学金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方题目了解详情:

明德立人留学 ¥15.8万奖学金+顶级名校导师助力收割TOP10 Offer

 

想了解金融相关专业案例的同学们,可以直接点击下方标题查看!

战绩汇总丨明德立人2018金工金数战绩大盘点  

战绩汇总丨明德立人2018 MSF战绩大盘点

战绩汇总丨明德立人2018 BA战绩大盘点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