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10校录取数据全汇总 | UCD不再是国际生最友好分校?

最新消息 2019-08-06 09:29:17

 8月到来,美国最大的Common Application 网申系统已于8月1日开放,2020年秋季的申请号角也就此吹响了。

 

在申请阶段,可能每个同学都躲不过加州系大学的诱惑:顶尖的学术,充满机会的硅谷,宜人的气候,偏低的成本...这都是让人无法忽视的加州系大学。

 

今年7月,加州大学公布了2019年申请及录取数据,似乎是准备在申请季里激励大家:去吧,去考取更高的分数,然后投入加州大学的怀抱吧!

 

11.jpg

 

可能加州系大学认为这个夏天真的太热了,于是公布录取数据让大家身体和头脑一起“降降温”。

 

2019年加州系大学总体新生申请情况:

 

22.png

 

申请人数出现首次下降,看似是一个好消息,但是我们发现录取人数也下降了!!!

 

申请大学一年级入学的人数在整个系统中出现了3.0%的小幅下降,其中,来自加州的申请人数下降了3.4%,来自州外和国际生的申请下降了1.7%. 而家庭收入较低的大一新生再申请者中的比例上升至42%(去年为40%),墨西哥裔/拉丁裔申请人在加州大学新生中所占比例最大。

 

之前我们也介绍过,有部分同学也会选择曲线救国,先读社区大学,再通过转学进入理想大学,因此转学情况也是我们需要关注的。

 

2019年加州系大学总体转学生申请情况:

 

33_wps图片.jpg

 

来自加州社区大学的申请增加了约1%,加州社区大学中有37.7%的新生申请者和32.0%的转学申请者。

 

加州大学各分校的新生申请数据: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的申请人数有所下降,其余各分校申请人数均上升。申请人数增长最多的是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这或许和今年圣巴巴巴拉分校带着全体师生直接挺入TOP30 有关?UCSB|霸气!带着师生一起挺进全美TOP30

 

然而今年申请人数最多的依然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加州大学各分校的转学生申请数据:

 

 

 

 

最受转学生欢迎的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加州大学各分校的新生录取数据:

 

111_wps图片.jpg

 

 

UCLA 共录取了 13,747名新生,比往年大幅度降低,是录取人数最少的分校。其中国际生只录取了 1,587人,少了近 700人,州外学生减少了更多。转学生共录取了 5,202人,也比去年有所下降。

 

而加州系大学的“老大”UC Berkeley今年共录取了14,657名新生,经历了去年的暴跌,今年数字虽然有所回升,但录取率其实是降低的,在17,037名国际生中,只录取了 1,561人,从前年的 1,362 增加到今年的 1,561,转学生录取人数也有所增加,尤其是加州居民增长幅度最大,国际转学生也小幅增长。

 

“网红名校”UC Irvine国际新生申请数为 18,103,作为一所 U.S.news.综排 33的大学,对国际生一直比较友好,让很多同学都会把他定在申请列表中。

 

不负众望地,UCI 今年录了 25,394名新生,总数上是降低了,不是“录取大户”,但今年录取了 7,335名国际新生,比去年增加了近 600人!UCI今年成为了加州大学里录取国际生最多的分校。

 

444.jpg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仅次于UCI,成为录取国际生人数第二多的分校,今年共录取6,968名国际申请者。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在申请数上一直仅次于 UCLA,今年UCLA总数小幅下降,但 UCSD 依然保持增长。

 

并且UCSD 与 UCD 都是录取大户,以前戴维斯分校一直位居录取人数最多的分校,今年被圣地亚哥分校赶超了,录取了32,005名新生,10,808名转学生,其中国际新生录取了5,915人,总录取人数是 UCLA 录取人数的两倍多。

 

作为有“Party School”之称的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录取人数稍有下降,共录取了 27,719名新生,对国际生录取人数也有所增长,录取了 5,925人,转学生录取了 9,457人。

 

其余的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圣克鲁兹分校、美熹德分校等录取人数较去年都有所小幅度增长,这些也都是潜力学校,非常适合喜欢加州的同学们选为保底学校。

 

加州大学各分校的转学生录取数据:

 

 

 

 

今年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转学生录取人数下降,其余分校都或多或少有所上升。

 

总体而言,对于新生申请和录取来说,我们做了一个排名:

 

国际生申请总数

UCSD > UCLA > UCI > UCSB > UCB > UCD > UCSC > UCR > UCM

 

总申请人数

UCLA > UCSD > UCI > UCSB > UCB > UCD > UCSC > UCR > UCM

 

国际生录取总数

UCI > UCD > UCSD > UCSB > UCSC > UCR > UCLA > UCB > UCM

 

总录取人数

UCSD > UCD > UCSC > UCR > UCSB > UCI > UCM > UCB > UCLA

 

 

888.jpg

 

 

8月1日,Common系统的申请已经开放了

最新美本Common系统完全填写指南丨附TOP100高校托福要求

 

这意味着2020年申请季已经全线“开战”了。

你,准备好了吗?

如果你需要战友的话

明德立人教育的专业申请老师们

 

一直蓄势待发,期待与你一起摘得2020年申请季最满意的Offer!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