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直播: 2020美国研究生选校攻略全get,欢迎围观!

最新消息 2020-07-23 15:44:57

 众所周知,美国研究生的申请一般会在9月陆续开放申请。各大专业的截止日期则多数集中在12月。当然,美国大学各大专业截止日期多变,并无统一日期。

 

在这马上就要进入新一轮申请季的日子,未来几个月,数以万计的申请者将咬紧牙关,内心祈祷着好运在申请页面上点击“提交”申请美国顶尖大学的材料。在此之前,选校是很重要的准备工作,如何更好地选校呢?我们本周四举办了直播解惑第二场研究生选校攻略,来看看美国研究生的选校技巧有哪些?

 

直播预告

 

直播时间

7月23日(周四)20:00

 

直播亮点

选校需要注意的因素有哪些

排名在选校中的作用有多大

综排专排应该如何看

选校实用工具介绍

 

直播讲师-Ruiling

从事留学工作11年;

熟知名校历年申请趋势和录取偏好;

了解各类最新留美政策和应对措施;

擅长针对不同背景的学生,给出最优软背景提升方案;

成功帮助学生申请到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MIT、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纽约大学等知名院校。

 

扫描海报内二维码,回复723】即可进入留学解惑群,直播过程中还有实用书籍相送~

 

11.jpg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