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战绩|仅申请四校就拿到三个奖学金offer

本科 2018-06-26 11:13:10

 -  学生情况介绍  -

~~~~~~~~~~~~~~~~~~~~~~~~~~~~~~~

美国高中D同学

学生成绩

GPA:3.8

TOEFL:88

SAT:1240 (520, 720)

申请专业

室内设计

已录取学校

普瑞特艺术与设计学院  $18000奖学金/学年

加州艺术学院CCA   $10000奖学金/学年

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  $12000奖学金/学年

规划老师:梁老师

~~~~~~~~~~~~~~~~~~~~~~~~~~~~~~~~

 

学生申请历程

D同学,美国高中在读,整个过程都是微信或语音沟通,虽然从未见过面,但是在整个过程中,还是深深感受到这个孩子的积极和热情。在我们强调时间的重要性时,D同学基本都能在我们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学生想学室内设计专业,在接手该学生后,我们就根据学生的选校意向以及学生的分数,推荐了室内设计专业特别好的几所学校,并把各个学校的作品集要求查询后发给学生,又根据每个学校的特点及对作品集的不同要求为学生做了详细解读, 让学生有针对性的尽早准备作品集。

 

并且,我们一再强调,作品集准备是个长期的过程,越早开始准备越好。在我们的督促下,学生及早的开始了作品集准备,并由专业老师给学生做了细致的作品集辅导。

 

11.jpg

 

我们根据学生的背景综合分析,确定了7所目标学校,鉴于准备作品集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同时还要准备标化考试,学生感觉压力特别大。为了给学生减轻负担,同时结合学生的择校意向及每个学校室内设计学习方向是否符合学生的兴趣爱好,我们最终锁定了4所学校

 

这样可以让学生少写些文书,作品集也可少做些准备,毕竟每个学校作品集要求还是有些许差别的。虽然申请的学校少,但我们有把握学生一定能拿到录取,所以才确定只申请4所。事实证明,我们的定位是很准确的。

 

艺术留学,学生申请提前批拿到奖学金的机会很大, 所以整个申请过程包括文书和作品集,我们都是按照提前批次来准备的。11月1日之前我们就递交了普瑞特艺术学院的网申和作品集, 接下来也相继递交了剩余3个学校的申请。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其他学生作品集还没准备好的时候, D同学在12月份就拿到了普瑞特艺术与设计学院和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的录取,而且,普瑞特艺术和设计学院还给了每年18000美金的奖学金。我们在1月底2月初,又拿到了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 加州艺术学院(CCA)的录取, 并且,加州艺术学院给了每年10000美金的奖学金,萨凡纳也给了每年12000美金的奖学金

 

规划老师提醒:

对于申请艺术类的学生,作品集准备越早越好,并努力刷托福分数、积极配合老师的进度,严格按照老师的时间规划进行。 同时,艺术留学定位也非常重要,它可以让你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你的dream school上。 找对老师, 那么你不仅能拿到名校的录取,而且还能获得丰厚的奖学金哦!

 

offer展示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